千里之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裏滂沱大雨
枕邊的淚痕
千里之外的思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不虛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甜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復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目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枕邊的淚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千里馬計畫攻略:申請篇「千里馬」計畫正式名稱是「科技部補助博士生赴國外研究」,補助博士生90萬元去國外做研究。本文作者將以自身獲獎經驗,分享「千里馬」計畫的申請訣竅和如何準備申請文件。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4-05-29
110章<拒人於千里之外>凱莉當然不會相信,她甚至還在質疑道:「你確定你不是在開玩笑。 而且這也太荒唐,那他在酒吧的時候怎麼不說。」 女人聽到這番話,反而忍不住開始說教道:「小姐,你也嘛幫幫忙。 他在酒吧表達的難道還不夠清楚。 是你不給他機會,還
avatar
陳姿穎
2024-05-28
240103 日常閒聊002 不要拒人於千里之外,有人掛念著自己是我們的福氣|迷因Miin夜語我怕別人會因為我的事情難過低落,怕影響他們的生活,但是人生中,好像就是有一些人、有一些事情,我們願意勇敢地去喜歡他們/它們,過程中的快樂和難過我們都願意一起接受,那份心甘情願是別人無從去干涉的。
Thumbnail
avatar
蘇曇夜語
2024-01-03
千里一線牽-網戀相識故事 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實在無法讓人產生好感。 才剛通過好友邀請,在作為聲控的我要求下,你發了一條語音。 點開語音,就聽到:「靠北啦!」 翻看你朋友圈累積起的好感,瞬間跌落谷底,當下真的有點後悔答應A加你的微信。
Thumbnail
avatar
空空
2023-11-19
周杰倫「千里之外」古人早就在用?從生活培養孩子對文學的興趣為什麼孩子不喜歡古典文學?要怎麼從生活中引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呢?
Thumbnail
avatar
EMMA國文
2023-07-16
小調歌曲xPOP的火花—《千里之外》一首你可以和爸媽一起唱的流行歌曲。
Thumbnail
avatar
郁夫人|浮誇療癒師
2022-05-22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有靠實際行動才能真正解決問題︱小K生活之路孔子的兒子出生的時候,魯國的國君派人送來一條鯉魚,所以孔子給兒子取名叫孔鯉,字伯魚,意思是魯伯送的魚。 一次他又一個人站在庭院,我快步經過。他問我:『學禮了嗎?』我說:『沒有。』他說:『不學禮,就不能立足於社會。』我就回去學禮,就聽過這兩次。」 【個人網站】 【加密貨幣】 【冷錢包推薦】 【股票】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2-20
【失之毫釐的出身,差以千里的命運——青春之惡,失愛之瘋】《黃檸檬》從今天開始的隨心所欲筆記分享📷 「#徐州八孩案」、「#谷愛凌」盤踞了新聞熱線,他們一悲一喜,生而為人的地獄與成就同時照映在你我的關注。 一如 #權汝宣 《#黃檸檬》裡的角色們: 是誰殺害了艷若天仙的金海彥? 圍繞著「受害者」的,是更多的受害者與加害者。 這本書藉由眾人的獨白,在短篇幅裡堆疊張力。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2-02-11
旅大漠西北-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回過神來,口水快滴了出來,發現嘴裡沒肉沒湯也沒酒,只有肉身隨著車子還在西北的高速公路上漫遊。在口水滴出來的瞬間,感覺好像悟出了佛教在這片土地發揚的理由:廣闊的天地是無止盡時間的終點。想著食物悟著道理,似乎也只有我這麼放肆,也似乎只有西北可以這麼自由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10-21
肉桂劇評|《綠豆花》: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一直對寫實型的韓國史劇情有獨鍾,尤其是講述世宗大王造字的《樹大根深》和朝鮮建國的《六龍飛天》,兩部都是我心中的史劇經典。《綠豆花》由同一位編劇撰寫,也是一部出色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Miss Cinnamon 肉桂小姐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