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憶第三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華上神開創天地,蒼淵上神使人間天地風調雨順,凪汐上神教導剛出生的眾神仁義之德,列碩上神為天界大戰四海八荒,璟然上神使天地草木繁盛,天上人間一片祥和。直到一位蓮花仙子的出現,打破一切美好,她美貌,她有才華,她顧盼生姿,她使天界上下為她傾心,就連應華上神和璟然也不列外。一切都因情愛而起,都因妒恨而滅。
那位蓮花仙子靈蓉先是和應華上神曖昧不清,然後卻又和璟然上神私定終身,還剩下一個男嬰,應華上神大怒,將靈蓉關起來,然後將多年好友璟然殺死,連那名男嬰也不放過,從那日起,情戒就出現了,誰也不許動心,誰也不許戀愛,一旦違令,必誅。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亦樂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長相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碎夢之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長相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立於不義之地的正義拳——《擅長逃跑的殿下》第十一集開箱《擅長逃跑的殿下》的的確確是個超級慢熱的作品,這份對在意的角色的積累,到這集給了超級滿足的回饋:相當久沒看見一個堪稱正義凜然的角色,明明能打出能把毛頭小子充分打矇的正義拳,但卻因為自己立於不義之地而盡數化為烏有,這些特質都讓直義的人性厚度增加許多妙味。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4-02-26
    Eatbliss益比喜|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行動力保養開箱|長輩送禮推薦散步、徒步旅行的樂趣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衰退,體驗到行動力下降的苦惱,推薦益比喜悠犀利UC-II®靈活膠囊,專為保養行動力而來。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4-01-02
    《異神學長今天掉馬甲了嗎》試閱 - 第三章:想去相信  時玄一將言聞送回宿舍,看著她踏進宿舍大門以後,便對著回過頭的少女點了點頭,身影消失在影子之中。   「學長剛剛真的是帶我認路啊……」所以不是影子穿梭異能晚上不能用。
    Thumbnail
    avatar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2023-12-08
    🍊長相憶在妳說出愛我的那一刻 我確信了妳是我的唯一
    Thumbnail
    avatar
    楓子
    2023-10-25
    南投信義鄉2天1夜-長輩旅行規劃南投信義2天1夜 規劃考量:幫長輩規劃,考量身體不適合一直開車,需中途休息。也是山路,所以晚上前回到民宿,晚上在民宿附近用餐的行程。
    avatar
    芮米Remi
    2023-10-05
    第三章 所謂相逢東方朝陽愣頭愣腦地站在原地捏著紅色帖子,總覺得有哪一處不對勁,思索了一炷香的時間之後,突然軋聲喊道:「啊!忘記給老姑娘給找一雙鞋穿上了!」 小鎮上只有一間小茶館供趕路人簡易吃住,東方朝陽也不是挑揀之人,何況現下也不是可以挑三揀四的時候,他請店小二隨意安排一間客房並可趕緊梳洗即可。
    avatar
    青山曉
    2022-01-07
    旭國戰記番外.司馬麟追憶.在水一方 第三章--年少追憶(下)司馬麟帶著鉞硫貝回到東宮殿,殿中僕役們見到尋遍整個皇宮卻找不到人的司馬麟終於回來,感動得老淚縱橫,深怕被砍掉腦袋的一顆心終於落地,齊齊跪成一片迎接司馬麟。 「殿下您可終於回來,老奴等得心焦,要是陛下傳喚您可怎麼辦…」領在前頭的大總管眉髮俱白,語帶哽咽的叨絮著。 他總有一日會與皇兄一樣,成為皇帝。
    avatar
    嘯風
    2021-12-22
    第三章 專注在個股長期的投資報酬率Jackie:前幾章,我們談到,專業成功的投資老手和一般普通人的差異到底在哪裡?差別就在於做功課和蹲馬步的多寡,其實我也看過周遭很多做生意的親朋好友,他們在做生意之前,也都沒有任何研究,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父母親戚,也是做這個生意,所以我也投入了這個生意。或者是因為我有這方面的經驗和專長,所以我投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09-25
    《灰姑娘的真相》第三章 女子對決頭、膝蓋、肩膀、腰。我不斷揮動手腕,時而虛晃時而猛烈的朝她發力襲擊,空檔不忘再穿插一記掃腿。 女子的衣服逐漸被削破,露出底下的白皙肌膚。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