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之憾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忽然這麼亮?“我無法睜開雙眼,只聽到巨大的敲打聲,一束光線便經過我薄薄的眼簾進入了我的視線。但是我無法睜眼,我睜不開雙眼。我無法挪動身體,我無法動彈。
記得喝下了宦臣呈來的燕窩湯,在我迷蒙恍惚而開始昏沉的當下,侍女們將我的身體套入了皇上與我常觀看的黃金玉甲,那由南方黃金融入了雲南玉石而製成的盔甲中,聽他們說這樣皇上與我便能常保金剛不壞之身,七世之後方能再見。真的嗎?我存疑!皇上呢?皇上在哪裡?
“老大,老大”一陣激動歡愉的刺耳聲似乎從遙遠的蒼穹傳來.”找到了,我們找到了”,我感覺我被周圍陸續湧進的溫度灼傷,這輩子我還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聽著這麼多男人的聲音,想起那時候,圍繞我的不是女人就是不男不女的那些所謂的男人。說真的,我有點嚇壞了。不要,不要,不要脫我的黃金甲,我求你們了,你們帶走我身邊所有的珠寶吧。這黃金甲護衛的是我的靈魂,是我的貞操,你們帶走了它,我將萬劫不復,永遠不能與皇上團聚了啊。我求你們了。
“動作快,將這兩副黃金甲扒了下來,哈哈,這下可發財了”
皇上,皇上,你在旁邊嗎?不是說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嗎?你快阻止這幫匪徒的無禮啊,皇上!皇上啊!我眼角不自覺的留下了千年之淚,任憑著他們的撫摸,在這漆黑的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4內容數
我愛獨處,也喜群聚。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總會有突來的感觸想法,盼能及時的記錄,或許也能觸動你(妳)的心,來一場心靈之旅。勵志;悠閒;生活;詩詞;旅行;吃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