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風水꙳✧ 車,是家的延伸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汽車風水個案圖
生活裡豐富的事一樁接一樁,尤其熱衷之一就是體驗空間風水帶來的前後差異體驗。📷
收到施作空間風水個案的回饋,覺得很感恩!收到回饋後那份感動與真實也讓我把忐忑的心放下了,人生頭一次的【汽車空間風水】-解鎖📷
//
施作車內空間的過程也很獨特,果然每個空間有每個空間獨立的語言與狀態,甚至也會和使用者息息相連。
在空間中,我習得的技巧會透過能量調整使空間裡的氛圍/磁場/能量(都通用,這都是代表名詞)達到和諧的流動,藉由這份平衡來支持空間的使用者。
空間帶給使用者的感受會影響人體五感,除了我們普遍認為的房產空間,汽車的搭載空間也是很密切的關係。
我們可能會在車內空間經驗非常多的事件與人際互動,無論是專注開車、聆聽音樂甚至是透過駕駛車輛旅遊或長途目標移動,還有跟車內共同承載的對象互動而產生情緒、記憶和習慣。
這些都是會停留在空間的能量,就像隨手書寫的紀錄一樣,一點一滴的累積成冊、成堆。
累積而生的,都需要被系統的整合。
讓不再有支持力道的離去,建立安全的界線並整理空間中看不見但感受得到的能量封包。
這次,便是用稱為Alpha Chi Consultant阿法氣風水的系統來整理空間,為空間跟個案提供「風水」的服務,不需要做到大肆更改格局就能創造流動並追求和諧。
//
但,一定要這麼做才是「風水」嗎?
這份探究很必要,因為我不希望那成為限制,更多的期待是希望所學的技巧是提供舒適的一種「選擇」。
我和一些喜歡創造車內舒適空間的朋友們,會有意識的去整理每次在車內生產出的垃圾、也會憑著自己的習慣在車內做些裝置來幫助使用,還有將喜愛的車用品佈置在車內,讓車成為家的延伸。
這些都是「風水」的一種選擇,為了讓空間與自己都能彼此支持而經營。
而使用一個更有系統的方式來進行,將風水能帶來的體驗最佳化,就是我去學習這份技巧的動力之一。
//
感謝這次剛交車就如此信任的交托到我手上,雖然全程都用戰戰兢兢的方式在施作空間風水 我也還是能體驗到當流動產生時的舒適美好。
希望這樣的支持、融於空間裡的祝福,能支持車子與使用者出入平安、交通順暢舒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