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東區] 白鹿 | 弦 飛鏢餐酒館(原新鏢漢)-台南市東區酒吧推薦|台南酒吧傳教士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調酒師調酒身影捕捉
店內飛鏢機
調酒師調酒身影捕捉
台南|東區|家庭式酒吧 aka 妹酒之王
白鹿|弦飛鏢餐酒館(原新鏢漢)
IG @whitedeer_strings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61號3F(長榮路星巴克旁邊3樓/津饌壽司樓上上)
📞3人以上建議可先電話訂位
☎ 06-208-0409
🕰️週一至週日20:00-04:00
🕰️目前沒有在公休
【推薦前往人數】 適合2-6人前往的酒吧
台南目前少數可以這麼多人一起同樂
調酒好喝、食物可口的餐酒館
想跟姊妹喝酒聚會來這間就好 拜託別再去海安(開玩笑的)
店內親人的店貓Aries
🥂沒有經典調酒,只有經典魔術調酒🥂
😻還有超親人的小貓咪可以撸😻
看完酒的介紹記得順便看義大利麵的
好吃到差點以為我在義大利?
本篇結論:趁還沒有很紅之前趕快去🥰
Gin Fizz(琴費茲)

🥤Gin Fizz(琴費茲)

跟調酒師提出你的要求很重要!而調酒師也都能達到當然也再好不過
一上來就先從經典的試試身手,Bartender有詢問我喜歡的琴酒類型
我請他幫我選坦奎利,一開始剛喝的時候覺得酒感不夠明顯
原來是因為調酒師怕我喝太多會不行,不行我還能當酒精傳教士嗎?
請他直接double調整後,變成我喜歡的口味了,想去的人也不要害怕
請直接把Bartender當髮型設計師,清楚溝通你的需求就好。
Moscow Mule(莫斯科騾子)

🥃Moscow Mule(莫斯科騾子)

銅馬克杯是這杯酒標準的酒具,與一般的Moscow Mule喝起來不同,較偏酸甜的口感,不得不說Bartender本人在經典上很會玩花樣。
Gin Fizz alt ver. (氣桔敗壞)

🥤Gin Fizz alt ver. (氣桔敗壞)

其實就是Gin Fizz金桔版本,內含氣泡、金桔、檸檬、坦奎利琴酒(花果香氣比較重) 比較少調酒師會用這類的琴酒做這杯的基底,因為花果香氣味濃厚,在調酒上味道控制會比較有難度。
🍸少女心

🍸少女心

優格、伏特加、🍓草莓香甜酒、優格香甜酒、🥛牛奶,喝起來真的就像在喝優格飲,沒有太重的酒味,適合平常就喜歡吃優格,或者吃什麼都要優格口味的朋友們。
Around the World (環遊世界)

🍹Around the World (環遊世界)

Bartender說是他的自信作,真的是不要鬧了,這是傑作好嗎?
喝完醒來感覺自己在峇厘島,抱著店貓Aries🐈,臥倒在夕陽下的躺椅吹風。
一般都是以🍍鳳梨汁加薄荷香甜酒調成的環遊世界,被戲稱為【失身酒】。

這間酒吧的環遊世界可是【真】帶你去旅行。
用的香甜酒不太一樣,採用藍柑橘、荔枝、水蜜桃等香甜酒,酒感喝不出來很醇厚,但其實用的基酒有很多。
Sex on the Beach (性感海灘)

🍹Sex on the Beach (性感海灘)

從這杯你真的喝得出調酒師很有料✨
一樣是這位bartendar的擅長的經典魔術
一般性感海灘都是加柳橙汁與蔓越莓汁為主
他的版本多加了🍑水蜜桃、🍋檸檬、🍋萊姆的香氣
這杯調酒的美不只在於香甜,更要有豐富的熱帶水果香氣層次
有水果的調酒只要融水量過多就容易過澀
不同水果香甜酒的風氣,要均衡混搭還能好喝、酒感不過重
請讓我稱你為調酒界的大衛妹酒師🧙‍♂️
沒有照片,因為攝影師喝太多忘記拍,放個店貓擋著先。

🥤Bailey-Jager(貝禮野格/凛冽寒冬)

野格+貝禮詩奶酒的組合,甜滑入喉,一股甜醇之氣香盈鼻口。野格的藥草味很重,貝禮詩奶酒又很甜膩,兩者都是不適合單喝的酒,調酒師將兩者融合得極好,還加了牛奶、香草伏特加,融合在一起可以喝到野格的青草香,又不會有過重的草味,提升了整杯調酒的甜味與層次。
這杯是在本次來訪的時候喝過酒感最重的酒,不影響、依舊好喝。阿不過抱歉Bartender我真的沒辦法叫這杯酒【凛冽寒冬】真的太中二了,我還寧願你取名叫Jon Snow,先幫你取名叫Bailey-Jager😎
🦐白醬鮮蝦培根義大利麵

🦐白醬鮮蝦培根義大利麵

吃這個義大利麵的時候你最好放棄矜持,變成一個被飢餓沖昏頭腦的純粹的人。白醬的滋味、麵條的彈性、培根的焦香、蝦子鮮美的口感,讓你忘記整個世界,眼裡只有這盤純白無瑕的義大利麵,旋轉、跳躍,逼著你一口一口送進嘴裡,狠狠咀嚼,再配上經典調酒,直到你吃完以後,後悔剛剛沒有先跟老闆說你還要再來一碗。
好了我講完了,真的很讚啦,再說一次很重要,趁還沒有很紅之前趕快去。
順便摸貓貓😻
Aries店貓
台南|東區|家庭式酒吧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61號3F(長榮路星巴克旁邊3樓/津饌壽司樓上上)
📞3人以上建議可先電話訂位
☎ 06-208-0409
🕰️週一至週日20:00-04:00
🕰️目前沒有在公休
【推薦前往人數】 適合2-6人前往的酒吧
Tainan Cocktail Bar
Tainan Cocktail Ba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