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推薦] 厭世會社 | 公館旁的文藝繁華酒吧

在台大對面的巷子中,藏著一間書店酒吧,有滿滿的書跟酒
很有大學的意象(無誤)
其實公館的店也跑過好幾間,不過這間是做得最不接近學生酒吧的
大概就是主題風格最完整、酒器與調酒整體呈現最完整的一間
很有風格的菜單
看這充滿風格的菜單就很期待最後會點到甚麼
很棒的是這間餐相當的多,調酒、紅白酒也是滿滿的好幾頁~
順帶一提,每個餐底下都有寫上適合配怎樣的酒,只是我都沒在管就是:P
另外蠻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們咖啡調酒真的超多的
每一杯的介紹與配方看起來超令人期待,不點一杯不行阿
葬禮變成派對
第一杯直接點期待滿滿的咖啡調酒系列,把我的葬禮變成派對
從配方上看起來是一杯咖啡+果香甜風味,9%的酒精濃度自己腦補應該是很易飲的長飲
沒想到是一杯很讚的風格,這酒器+裝飾花,真的完美呈現葬禮變成派對的意象
不過喝起來其實很接近咖啡拿鐵,很好喝的咖啡拿鐵~
但!這不是我腦補出風味阿(奧客)
果香甜風味其實像是喝單品咖啡會冒出的淺淺風味,而不是自作多情出腦補出來的那種很直接強烈的果香甜
有點像是想吃很好吃的薯條,結果拿到一個很讚的薯餅
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開心XD
第二杯叫做..."讓我們倒立說話,從結果開始看花"
奶洗香水白蘭地/白酒/雪莉酒/蔓越莓/蜂蜜 ABV 18%
這配方看到我都想要倒立跳舞了,完全中我心中的美好阿~~
端上來之後發現,這酒杯真的是倒立XD
不過喝起來是一杯異常順口的白蘭地調酒,各種風味融成一杯,相當易飲
餐點的部分~也是相當的好吃
沒有到有些高級餐酒館超極精緻那種,但都是風味直接又平衡且不無趣,吃進去會直接說好吃的那種
這是與世隔絕的蛋,整個就是肉球
裡面的蛋讓肉球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柔軟跟豐厚的口感
客家ㄟ林龜尼
這碗是很客家ㄟ林龜尼,說真的這名字是甚麼梗我不太懂,留言告訴我吧
有種客家粄條的風味,但是用Q彈的義大利麵做的,說真的義大利麵筋度真的很夠,個人覺得比粄條搭~
最後一樣是酒吧叢林的特調~
這味道就是麥根沙士+咖啡+泡泡+清爽薑味
明明沒有檸檬,但卻讓我直覺想到西西里咖啡,或許是那種又有點厚但整體很清爽的原因(?
總之,我朋友覺得這杯跟西西里咖啡沒有哪點有關了,但反正我很喜歡
這杯說真的是三杯之中最愛的一杯,整體的搭配很意外地好,尤其是上面的泡泡融合了麥根沙士+咖啡+清爽薑味,喝下去之前就會先聞到這杯的美好
The Misanthrope Society 厭世會社
營業時間|15:00–01:00 週五六至01: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40巷1-2號


更多酒吧知識也可去 9bar7 IG粉絲專頁
喜歡跑酒吧的強烈推薦酒吧叢林 全台最大的酒吧聯合會員系統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