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氣氛佳的爵士酒吧|A TRAIN LEADS THE WAY TO JAZZ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近期疫情趨緩,於是朋友就提議去酒吧小酌見個面。聽朋友說這家很難訂,可能是因為食物好吃酒也不錯喝~而且超時尚又超有氣氛的,覺得不管是跟姊妹來或是情侶自己來,都很讚!
據說A Train系列中有好幾家店,還有B、C、D、F店,每家的風格也不太一樣,不過看網路上的評價好像這家是網友們最推薦的也是最難訂的~雖說如此,之後有機會還是想去其他系列店~
進來時候整體有點昏暗,但很有氣氛,搭配爵士音樂,今天真的是快樂星期五呢,有種天呀~~這才是人生的感覺XD(小劇場太多哈哈)因為太開心竟然沒拍菜單跟環境QQ,只能給大家看看美味的食物跟調酒啦。
調酒有夠漂亮~(不得不說哀鳳13拍起來也是很厲害> <)
A Train的酒單幾乎都是英文,對英文不好的我來說看得有點吃力XD,不過如果真的遇到看不懂或不知道要喝什麼時,可以請教店員拉~他們都會很樂意回答、推薦。

我是點最右邊的草莓調酒,上頭有4.5顆草莓點綴,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我自己還滿喜歡的;不過酒感比我想像中重,而且又超大一杯的啦!一整杯喝完還真的有感覺ㄟ哈哈,覺得身體輕飄飄的,因此酒量不好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點這杯。
另一位朋友也是點莓果系列的,喝起來跟草莓調酒有點類似,不過是以藍莓跟覆盆莓為主。
而最左邊的是蜂蜜柚子調酒,相較起來酒精濃度偏低,印象中喝起來還有點水,不知道是不是冰塊加太多的關係,總之我們3個女生都對這杯有點小失望,不過整體味道其實還是OK的。
讓人口水直流的墨魚燉飯> <
接下來上桌的是炸牡蠣墨魚燉飯,印象中好像沒吃過墨魚飯,但這個味道我覺得很可以,而且牡蠣很新鮮,肚子餓的人可以吃~如果覺得太多或太膩,也可以像我們一樣找朋友一起分!
食物跟飲料都很精緻~~
後來又上來的是阿嘉燉飯,據說是這裡的招牌,外面吃不到的口味,讓我不禁好奇到底是什麼味道…
一口吃下,忽然理解為何外面吃不到了!!因為這裡面是台灣的烏魚子啊~~口味真的很創新,搭配香氣十足的奶油還有其他海鮮,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但朋友就有點吃不慣,可能覺得烏魚子跟義式燉飯還是有點衝突吧XD
燉飯、調酒跟薯條份量都不少呢!
薯條份量還滿多的,而且炸的酥酥脆脆很好吃,送來的時候還會附上3種不同風味的醬,分別是番茄醬、蜂蜜芥末跟塔塔醬,沾著醬吃也很不錯!
整體而言,A Train Leads The Way To Jazz 是一家食物、調酒都不錯的酒吧,裝潢也很有氣氛,適合和朋友下班一起來小酌,但消費的部分可能就會稍微貴一些,如果要吃飽的話,一個人差不多要7-800元,給大家參考拉。
然後因為這家很夯~~要來之前一定要訂位呦!
★ A Train Leads The Way To Jazz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3號2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8:00-02:00
電話: 02 2721 2322
傑尼
傑尼
對未來有些迷茫,還在尋找自我當中。最近想透過文字記錄生活,希望能看到自己慢慢成長,也活得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