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 (上)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安昭熙、韓智妍(中)、姜芝久(右二)、姜北久(右)
沒錯,這是部一直喝一直喝的短劇!
如果你看了會受不了想一起喝,請放假在來追喲:)
只有十二集,內容卻是豐富且讓人回味!!!

三位酒鬼閨蜜

劇情比賽片段『不喜歡爆雷的你不要點喔,但是真的很好看~』✨✨
由愛奇藝截圖
韓智妍、姜芝久、安昭熙三個姊妹花,為了爭奪酒吧的『終身免費飲酒卷』而相識!
酒吧老闆在初賽選了他們三組人馬在PK一次!
昭熙找到芝久和智妍,成功說服一起贏得比賽。
就這樣從大學一路喝到快30歲!五福酒館也成為他們人生中的一部分~
開心喝一杯、不開心也喝一杯!沒有喝酒不能解決的事!
你有身邊有沒有心情好不好都要喝一杯的朋友?
失戀、工作不順、心情不好、心情好,都可以來一杯~~
我倒是有呢!因為住太遠了,沒辦法常常相聚,想喝一杯怎麼辦?!
教大家一招~Face time、Line視訊開下去就對了📱
見的到人、喝的到酒、還不用等廁所~
是不是超方便,但還是需要適量飲酒,才不會影響健康喲~

酒後吐真言

你的朋友真的懂你嗎?現在的速食主義越來越重了!
已經快沒有所謂的知心!?你身邊有知己嘛?
我好羨慕劇中的女主角們~
有著懂對方的朋友,有哭有笑一起瘋狂~
回想起剛出社會的我,也常常跟同事們下班後來一杯🍻
但,說真的~跟表面上懂你的人喝完之後...
內心還是很空虛~(嘆氣...😮‍💨
昭熙爸去世的催淚片段『透露部分劇情,不喜歡劇透不要看』      
劇情來到昭熙的爸爸去世那一集,直接淚崩
太突然了,那個心揪了一下,好痛!
面對失去的爸爸的痛,酒後說出心裡的話的昭熙...
對著芝久、智妍說出一些難聽的話。
但是,姊妹們沒有生氣。反而趕緊讓喝醉的昭熙趕緊去睡~
想想...我身邊除了一直要我檢討自己的人之外,
好像沒有一個人會站出來...
說保護嘛...還是幫忙打圓場呢!?
你們怎麼看?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三位女主角,將喝酒作為人信念,下班總要喝一杯~

有事來一杯,沒事來一杯~總有理由喝一杯🍺
在劇中最常聽到的的就是『喝到掛』~~~
常常在酒館喝到天亮才回家。
在他們心裡,沒有一杯酒解決不了的事!
所有的煩悶,在喝醉了之後都會變得很稀奇,反而是那些本來很嚴重的事,瞬間都變得無所謂了。
比起語言,更相信乾杯🍻!
你們也是嗎?我知道,我是!
因為人生偶爾會想忘記一切,酒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存在的不是嗎?
雖然前面說的頭頭是道,但真的要控制一下在一杯得愉悅(笑
女主角們再一次的聚會後,隔天醒來~
發現自己喝酒喝出問題,失智、酒疹(痘痘)、閃到腰樣樣來...
由愛奇藝截圖
當主企劃的昭熙想不出任何事!
美若天仙的智妍,臉上長了一顆痘痘,簡直要她的命啊!!
最衰的肯定是芝久了。摺紙配啤酒的過程突然就腰痛到像老婆婆~
看完醫生的他們,被醫生勸誡少喝點酒!才意識到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像從前了。儘管如此,不可能憋住的三位,還是約了一攤,到常去的酒館小酌(!?
本來是一人一瓶的大家,變成三人一瓶,老闆當然不相信~
任由他們去,最後的最後桌上還是擺滿了一堆空瓶。
這樣誇張嘛~不!誇張的還在後頭呢... ...
一行人來到便利店門口,說著在喝最後一杯漱口!
跟店員盧能不能買半罐酒還是寄半灌酒🤣
店員受不了直接走到回收區,要倒掉半罐~~~
最後最後她們怎麼恢復以往的呢~大家一起來跟我看劇吧😁
絕對笑噴的片段,我就不暴雷了!
不過,我之前還真的有喝到酒精失憶症的症狀!
就跟昭熙一樣,小小喝之後,莫名又想起來了,哈

To be continued

下集預告~~
三位酒國女王的戀愛,將會怎麼發展呢...
敬請期待囉🫰🏻🫰🏻
君姐✨
君姐✨
我是君姐✨~我相信地球是善良的!我將看過的電影、戲劇,還有一些我的小故事串連,透過文字傳達到你我內心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