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隨筆|問題沒解決,無論你去哪,問題都會跟著你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能搞事的女兒

我一天比一天還早起,今晨六點半就起床了,也不想睡覺了,於是準備梳洗,打算偷偷去運動,但女兒總是有敏銳的雷達,我才一起床她的雷達就跟著警鈴大作。
於是乎,我繼續帶著女兒到公園裡運動。
女兒喜歡玩老闆與顧客的買賣遊戲,這次換她當老闆,我對她說:「老闆我要買牛肉漢堡和薯條。」
女兒眼珠向上移動,思索了一下,奸詐地對我說:「賣完了,你看那邊的店都沒有開啊!」
接著,我只好轉身準備離開,但女兒又突然開口說:「小賊(小姐的台灣國語),可是現在又有賣了。」我懷疑女兒藉機報復我,哈哈!
在旁的阿婆聽見我們的對話,在旁邊一直笑著,並且與我們聊起天來,她說:「這才三歲,怎麼就這麼會說話啊!」我真為她感到驕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療癒書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