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心靈隨筆|如果你要去心理諮商,這是我想給你的建議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由於,我今年12月出了一本新書,書名是《讓孩子成為自己人生的專家》,我得隨身攜帶簽名筆,因為我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讀者會拿出我的書,給我簽名。
但也因為如此,逼得我得去好好面對右手罹患板機指的問題,這對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要親手簽名的我來說,非常的困擾。
這天,我坐在復健科的診療椅上,手掌和手背正在電療當中,而我的雙眼無聊地東張西望,我見到一位物理治療師正在幫一位年近70的長輩,進行徒手復健治療。
他詳細地說明細節後,還溫柔地說:
「不要壓抑,請你給我真實的回饋」
他特別提醒長輩,若有任何的不舒服,一定要表達出來,不要忍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40 字、12 則留言,僅發佈於療癒書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