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心靈隨筆|《我們的藍調時光》:你需要反向操作人生,從放棄努力開始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兩天,早上的時候我都沒去運動,反而是改在傍晚和家人一起去運動。
年近七十的婆婆、我和三歲女兒,這三個都很需要運動的老人、弱雞(笑)與小孩,在傍晚時走去附近的公園,繞著公園三圈後再回家洗澡、煮飯、吃飯、看書。
據婆婆說,她計算過路程,大約是需要四千步!我在過程中希望能夠增加運動量,就用「微慢跑」的方式,來搭配他們走路的速度,偶爾女兒會喜歡用跑的,我就陪她一起跑跑跑。
我本來也不知道女兒有這樣的能耐,但就這樣跑著或走著,年紀小小的她,竟然也能邁向四千步!
人生,就像是一場馬拉松賽跑,很長很遠,經常在思考究竟要硬著頭皮跑下去,還是舉白旗投降呢?
這一篇我想要談的是,有時也許可以試著反向操作,放棄努力,才能迎來新的開始,以及在追尋人生解答的過程中,永遠要用行動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療癒書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