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不管愛不愛

Rice
發佈於Rice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愛不愛,或許,下輩子最不想再遇到的人,是現在與自己最親近的人。因為自己總是必須不斷地滿足他們的期待,然而,骨子裡的叛逆卻也總是和他們認為理想的道路分歧。責任與義務的沉重何時得以圓滿,希望他們可以健康平安。
  不管愛不愛,或許,這輩子最不想受傷害的人,是現在與他們最親近的人。因為他們總是渴望不斷地守護自己的生命,然而,現實中的壓抑卻也總是和自己認為美好的道路分歧。義務與責任的沉重何時得以圓滿,希望自己可以健康平安。
  許多年後的某一天,范姜文成殞落在屬於自己的戰場上。倒下去的那一刻,意識到無止盡的無奈與絕望。除了眼淚,放棄成為唯一的選擇。只希望能夠閉上眼睛,切斷全部連結,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不存在奇蹟。
  而就在那許多年後的某一天,悲傷牽動彼此間看不到的相繫。凋零的靈魂因為你們的關心與無條件的付出,感受到一束溫暖。不是奇蹟,是一份情。對於不懂得愛的我,不管愛與不愛,點水之情,恩重如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6內容數
「Rice」是理想的自己。這些文章是我用心血完成的作品,裡面有我的成長,也是我存在的證明。希望自己能言之有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