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遊記|住宿連鎖旅館Motel One分享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幾天去了一趟荷蘭,這次非常臨時確定要一個人去走走,住宿是在出發前三天訂房,機票是在搭機前一天買(而且只買了單程^_^),這次真的是很隨興的旅行。
今天要來分享我住的這間Motel One旅館,我覺得非常適合單獨旅行的女生,先說一下我這次挑旅館的標準。第一是我想要有自己的衛浴,再來是離市中心不能太遠,離機場要近,最後就訂了這家。
荷蘭Motel One旅館介紹
Motel One是連鎖的旅館,在很多國家都有,例如比利時、丹麥、法國、德國、西班牙等等。
荷蘭Motel One的大廳非常棒,有一個開到半夜十二點的酒吧,每一次回旅館都看到有人坐在這邊小酌,大廳同時也是吃早餐的地方,不過我住了三天都沒有吃早餐,因為我每天都是中午才起床^_^。
荷蘭Motel One大廳
房間裡面有一大片窗戶,因為班機有點延誤,我到旅館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櫃檯是24小時都有人,不論什麼時間入住都沒問題。
房間門一打開是一條小小的通道,然後就是一張雙人床。
荷蘭Motel One房間內照片
房間沒有什麼豪華的裝飾,但是我覺得一個人住非常棒!
荷蘭Motel One房間內照片
床旁邊有個小櫃子可以放東西,我的後背包放這邊剛剛好。對我來說,旅館床旁邊有插座就馬上加分,可以一邊躺著玩手機一邊充電,很不錯。
荷蘭Motel One房間內照片
房間裡面有小桌子也是我很滿意的地方,雖然在旅遊,但是我每天還是想要抽出一到兩個小時工作,有了小桌子用筆電很方便。(剛好遇上七夕有很多公眾號文章要發布^_^)
荷蘭Motel One房間內照片
浴室裡面吹風機、毛巾、紙杯,沒有牙刷牙膏梳子等等,畢竟為了環保,現在大部分人也都自己帶這些東西了吧!
荷蘭Motel One浴室照片
睡了一覺,早上起床拍了窗戶外面的照片,原來對面也是客房。
荷蘭Motel One房間內的照片
晚上如果窗簾沒關,可以很清楚看到別人在做什麼^_^。
荷蘭Motel One窗戶外的照片
從房間往下看,才發現原來樓下有個中庭呢!
Motel One的中庭
房間內有一本Motel One的裝潢介紹,原來不少裝潢擺設都是藝術家的作品,下面這張照片是從五樓往下拍的樣子。對了!我這次住的房號是441,退房以後才想到好像不太吉利^_^,不知道大家現在還會在意房號不能有4嗎?
以上就是硬體設施的部分,我實在是很隨興的拍,隨興的分享一下而已。
荷蘭Motel One的室內照片
交通方便
旅館附近有兩個很近的捷運站,分別是51號線的RAI、52號線Europaplein,從荷蘭Motel One到阿姆斯特丹市區只需要搭捷運就能到,而且只需要搭幾站就好,保證20分鐘左右可以到市區。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從市區回到旅館,最晚的捷運是半夜十二點多的52號線,所以我都是趕在倒數幾班車回旅館,一點以後基本上就沒辦法搭大眾交通工具回旅館了。
從機場到旅館也是超級方便,可以直接從機場搭Sprinter到RAI這站,中間不用轉車,大概50分鐘到旅館。
我回程從旅館到機場是早上四點多,時間太早還沒有Sprinter到機場,所以我是叫了Uber,Uber司機就在附近,所以大概10分鐘內就到機場了,收費22歐元。如果是櫃台幫忙叫計程車就比較貴了,畢竟我只有一個人,Uber就好了。
櫃台叫車服務
訂房價格
夏季一向都是旅遊旺季,又加上我是最後一刻才訂,所以一個晚上的房價還是滿貴,要97歐元。剛剛查了一下,如果是現在訂11月的房間,一個晚上更貴了,是120歐元左右,所以我一個晚上97歐元還算省到了^_^?
整體來說,我覺得住得很滿意,每次很晚回旅館還是感覺非常安全,睡得也非常好!其實如果願意交朋友又願意共用浴室的話,我看有一些市區的青年旅館感覺很棒,只是這次我的旅行目標是單獨一個人的放鬆行程,所以就下次再試試別的住宿啦~
分享中國大陸網路行銷的趨勢,介紹各種APP及網站的實際操作方法,不提理論,只講實作。專長是用很少的預算,幫客戶達成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