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抱負.是理想.是空想.還是妄想
與女兒看了角落生物電影版.
電影中
北極熊..夢想過上溫暖的日子
企鵝..夢想知到自己是誰
炸豬排..夢想被吃掉
貓..夢想自己成為苗條的貓
蜥蜴..夢想與自己的媽媽在一起
夢想..是對未來的一種期望
一種..令自己感到愉悅.安心.滿足的期望
夢想~
可以觸手可及.也可能是遙不可及
可以短暫過程.也可能是畢生所願
追求夢想的路上.付出了行動.耗費了心力.
經歷了煩惱.困惑.挫折.沮喪
但~如果~
夢想....消失了?
電影中
企鵝~覺得不重要.不再主動學習.
炸豬排~覺得廚餘.不再努力被吃掉
貓~開始大吃特吃.不再節制自己.
夢想消失
沒有更開心.只有自暴自棄.還失去自己獨有的個性
一部只有旁白解說聲音的..卡通電影
女兒開心看著溫馨大結局的可愛模樣
但我陷入了沉思
我的夢想..又是甚麼?
我讓夢想消失了嗎?
我每日汲汲營營.囫圇吞棗的渡日..又是甚麼?
........
    迷兔
    迷兔
    50~1,2,3事..50知天命.卻甚麼都不知.那些回不去的時光.茫茫不知的未來...我的人生..似乎仍是一片空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