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筆記....漂泊的浮萍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海的夜,依然留在窗外,天未白,我已醒來。天亮下午後,如果一切順利,我就身在宜蘭的隔離旅館。時光真的是無法倒流,記憶也永遠無法復刻,日子隨著不斷的變動,寫下永恆不滅的新的美好的記憶。
短短三個多月,又為自己的人生,寫下許多新的歷史,新的見識,新的記憶。走過許多未曾走過的風景,見過許多未曾謀面,卻是累世緣分曾相似的人,在這段時日相逢,留下許多美麗的記憶。
我的人生是漂泊的,如無根的菟絲子,到哪裡,都可以蓬勃自在的生長。不嫌惡任何艱苦,不熟悉的土地環境,隨風隨緣自在,每天都從美麗的自然環境中,去發現生命中的美好,儘管有時是陰暗無日的風雨天。
我知道我是無法安定下來,似隨水漂流的浮萍,我也不願成為一棵永遠站立的大樹,看一樣的風景。休息過後,我依然選擇漂泊,流浪,繼續我未曾走完的路,直到我無法行走時。
回家歇息一下,繼續計畫下一趟旅程。帶著一顆永遠冒險不停息的心,繼續用我的雙眼,和一顆好奇的心,繼續探索這奇妙的世界。朋友,歡迎勇敢出走,走出一個人的人生,一個人的孤寂,走出一個人的記憶。繼續以沿途美麗的風景,與大家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583內容數
    以人為鏡,以文為友。喜歡隨手記錄下當下的心情,也是個人的反思。您也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共鳴和意見,做為生活利用的參考,歡迎您的閱讀和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