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23 告白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Fiona:「好,那我先發誓,我這輩子都不會害妳,因為我想一直跟妳在一起」
Fiona接著開啟筆電跑程式,說讓我見識這組厲害的客戶關係管理系列(CRM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她將客戶名單、商品資訊做出精密、高效的整理與分類。
VIP名單充分體現Fiona精細的決策與計謀,包括明星、造型師、貴婦、名嘴、名醫與律師的老婆們、酒店小姐、專櫃小姐等等,好多耳熟能詳的名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6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