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你的專屬訊息꙳✧ 連結地球之心到天堂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於上個月開出限定的隨喜服務後,體驗到了來自各方的邀約跟支持,真的讓我備感幸福啊。
不得不說一下,我好喜愛的高雄,連人都好熱情!
(大家都小太陽484
//
這次除了能為個案帶出專屬的祝福而感到幸福外,還有另一個幸福是到她的服務空間來進行,環境超舒適的啦!我畫完圖騰就忍不住跟她主動提之後能不能把個案帶來這個舒服的空間哈哈哈
這邊我真的不得不強調一下,個案她的"撥筋"服務真的很到位~我看著我家人去被她撥一輪,整個臉跟氣色好像去做醫美一樣亮一階欸!這種事騙不了我這個做設計的眼睛
(還附帶氣脈的調養
(梳理能量就變漂亮惹
好希望接下來有機會在這麼舒適、也是完成ACC阿法氣空間風水的環境中提供服務!不管或躺或坐或臥都方便,還可以洗澡(?)不過在高雄的朋友不用等我南下,就可以先為自己的健康跟個案約起來了
//
這次透過個案的信任,我們待在光門啟動的空間中去等待她的第八脈輪為她帶下的主題:「身與心的連結/天與地的連結」,這是一個很溫暖的主題並且帶著個案特有的品質來到我面前。
當她安穩的進入睡眠後,我接到的圖騰是扎根的能量但卻跳脫了我過去繪圖的習慣從12節胸椎中的第3、4節開始展開,那也恰巧是心輪的位置並往第12節延伸~在畫的過程中是往上蔓延,但實際上是當人體站立後帶出扎根的圖樣。
整個圖騰能量流動時,每一個階段的繪製都像是在打造一條管線,聯結地球之心到天堂~由下往上互通交織,將能量與身體的頻率做整合,尤其是繪製到宛如流蘇又像樹梢的圖騰部位時,我解讀到"梳理"的寓意,並在繪製完成時將這份祝福完整的跟個案分享,我們都看見宇宙對她工作室開展的祝福!
當我來到第三階段的解讀時,從心輪蔓延的"根"則開出非常大朵的蓮瓣!我可以清楚的看見花往肩頰骨的兩側展開,形成明顯的張力彷彿打開翅膀一樣,那份清晰的感受甚至打開到工作室的空間帶來遼闊的品質。
//
這份圖騰歷經了不同的階段,我也感受到她現在所提供的撥筋服務已經準備好領各位上路惹!
(快啊,享受健康的品質還等甚麼
(尤其夏季適合提升免疫力啊
(養心養筋就找她
甚至還特別的進到第四階段的解讀,我需要將中軸的能量引導到個案的雙手腕上,那是很突然的安排,但我在個案的信任之下去操作了這一層的引導,分別在右手腕啟動了「開啟」及左手腕「整合」的能量圖騰。
這個很特殊的體驗,我也在完成繪圖後向她解釋這個不在原先協議好的繪圖範圍,及我讀到的祝福。
而她溫柔的對我分享,這是一個很特殊的呼應,因為她的右手確實在撥筋的過程中會去定點疏通筋絡的氣血,而她的左手則是在即將完成療程的尾段做大面積的氣脈新建構與整理,讓她的個案能整合氣脈的順通帶來身體的舒適~這份回饋也讓我同時感動到不行,原來第八脈輪要我做的引導是這麼美麗的品質
//
能夠為她帶下這些訊息與祝福,我內心有很多悸動!
我很喜歡目前整合出來的服務,無論是為個案整合的能量Henna還有施作的"創造真實空間"風水,都因為回饋還有歷程感到被完整的滋養
我不是在帶領訊息的來到,而是陪伴我每一位個案去迎接屬於他的訊息與力量啊!
太幸福了!
期待有這個機會陪伴大家迎回專屬的力量!
//
小提醒:雖說Henna顏料天然,但無論是成分中的精油或糖,都無法適合蠶豆症及過敏性皮膚炎困擾的肌膚做使用喔!另外因為含有精油也強烈不適合讓貓、狗及鳥禽等動物伴侶直接接觸、食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