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你的專屬訊息꙳✧ 透過韌性,達到平衡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頭戴串珠的鹿
頭戴華麗頭飾的貓頭鷹
收到個案很有畫面的反饋內容

『這副圖騰從我的角度來看就是一隻頭戴串珠的鹿,給我的感覺很有力量,畫完心輪很熱。從另外一個外人的角度來看,就是一隻頭戴華麗頭飾的貓頭鷹。

不論是哪一種角度,都感覺他們在跳舞著。』

這麼可愛的畫面,讓人感覺都要一起歡慶了!

//

當天收到個案邀請我讀取主題「愛自己」時,隨即閃過的是腿部的區域發亮。

經個案同意後便敲定時間,為她帶下這份專屬的圖騰與訊息—『細絲透過韌性將比其重的珠子承載而起達到平衡,而妳已具備充滿愛的韌性足以擁抱自己。』

讀取訊息時,感受到細微的震動,好像空氣分子裡有細微的粒子在擺動,用各自的節奏在歸納與整合。
而我讀取到腿部的畫面時,是透過花心綻放,逐漸生出各種圖騰結合為一起,雖然看起來並非均等的對分圖卻依然有「平衡」的概念在裡頭,尤其月像看起來似頂著牛角花團卻也像是戴冠的神聖動物,非常有趣。

本來以為讀取到圖騰的「平衡」是本次服務需要給出的“訊息“,沒想到文字訊息更深遠,因為平衡便是掌握愛的方式之一,透過珠子與細絲的呈現讓「平衡」流於之中,過與不及都太過,而愛自己其實也在這份平衡中讓自己感到舒適、與周圍關係感到自在舒適。

//

這段時間信任我的個案們,謝謝你們願意展現獨有的品質來到我眼前,透過我的三爻之力,不斷地碰撞出各種可能性,想為來到我眼前的個案們提供更好的祝福。

這項服務會需要你提供想要被祝福的主題,讓我來為你讀取可以繪製的位置與解讀層面還有平衡的價格,繪製時間約1~2小時。

繪製完當天會給予幫你讀取這個主題的專屬祝福,透過你提供的聯繫方式傳送給你。

除此之外,我最喜歡的獅子月開始還另外提供『啵~呢~思』唷!繪製完成的14個工作天內將提供專屬訊息紙本實體,為你留下祝福的時刻。

(至於長什麼樣子請容許我賣個關子:P)

//

對我的服務有興趣、好奇的人,還請透過粉專私訊確認我的位置喔~(我好像野生寶可夢呀⋯⋯

因為每個人的主題跟圖騰都是獨一無二的,費用很難給特定的範圍,我都會先報價啦! 不要怕!! 有任何疑問請不要害羞地來詢問我,一切均遵從你的意願給予服務與讀取訊息,沒有你給予權限我也是無法讀到的唷!!
來吧,接下你專屬的祝福~不要害羞,來約繪Henn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