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你的專屬訊息꙳✧ 重生是綻放的歷程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服務繪製Henna時我通常都會待在對方的能量圈中,就算我會刻意顧慮到肌膚接觸帶來的感覺而抬高手腕,也難免會在畫特定區域時而大面積的肌膚接觸,這時候就很仰賴彼此的信任了。
催眠師百羚日記 百羚對我的信任與敞開,往往也帶領我去挑戰最有節奏的肌膚部位—肩頸,這裡的肌膚會無時無刻有細微但明顯的活動,有時候顏料正在延伸也可會因為肌膚的跳動而改變路徑,讓圖騰長出了自己的線條。
每一次為她繪製,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狀態與自我整合,然後我所能讀取的訊息就會變成圖騰而從她的肌膚綻放。
雖然這次我們本著過去的默契,繼續播著音樂、用彩油順理氣場創造如SPA一樣的沈睡環境,可是與過去不同的是⋯這次百羚邀請了第八脈輪的帶領而讀取此刻適合她的祝福圖騰,再結合物質上的技巧將Henna繪在她肌膚上。
說長不長的時間中,透過第八脈輪的解讀我體驗了比過往更清晰的讀取,甚至感受到圖騰順著她的肩頭而滑順展開,好像花朵綻放的縮時攝影一樣!這種清晰且飽滿動力的感受,就像做空間風水時一樣讓人愉悅及慎重。
//
繪製的過程中,明明是待在極涼冷氣房~我也可以熱到滴汗,仔細想想這也是我單純運用天賦來繪圖跟使用第八脈輪帶領繪圖截然不同的感受。
本來以為畫完肩頭就完成,再二度確認時甚至清楚感受到她整合的力量流通了全身來到足部,因此也讀取到足部的圖騰印記將整體能量做紮根。
還有在讀取圖騰之間收到充滿祝福的話語:「重生是綻放的歷程,圓滿本是種下生命的那一刻。」
有時候訊息就是這麼有趣,當我將這份簡短的訊息帶給百羚時,她馬上就有所回應的笑著說她聽懂了。
而我只是成為管道,所以反而一頭霧水(笑)果然,在療癒的路上其實「陪伴」就是力量了,謝謝百羚與第八脈輪讓我看見這份美麗。
//
透過第八脈輪讀取的祝福圖騰,讓我經驗了不同以往的過程,這次為百羚帶下的圖騰我覺得更有生命力、內在野性強大的力量面相,好像以迫不及待卻有自己的節奏來展現自己。
過程中,我還承蒙了百羚對我的愛與照顧,體驗了一場呼吸的冥想,讓我感受到自己可以更信任自己的讀取,信任自己可以與個案互動之間的平衡。
投入ACC阿法氣風水顧問訓練為我帶來很多嶄新的服務技巧,我邊熟悉也邊茁壯!很期待每一次都可以用更新的自己來照顧自己與周圍的人,這次用Henna與百羚約繪就超幸福的,豐盛無比!
謝謝我們的靈魂這麼美、這麼溫柔的緣份。
//
小提醒:雖說Henna顏料天然,但無論是成分中的精油或糖,都無法適合蠶豆症及過敏性皮膚炎困擾的肌膚做使用喔!另外因為含有精油也強烈不適合讓貓、狗及鳥禽等動物伴侶直接接觸、食用!
//
我喜歡用我的天賦提供服務,也享受過程與經驗中的成長。
這份美麗的約繪,將透過第八脈輪的讀取而得知能否為約繪者提供服務,歡迎直接來我的粉專『霍華格茲local魔法到少女pháinn的奇幻旅程』私訊我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