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金錢帶來的支持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年我人生有非常多轉變,其中一項便是開啟了成為”ACC阿法氣風水顧問”的一個嶄新角色,透過訓練還有「#第八脈輪」的點化,既然有了萬事萬物皆可問第八脈輪當然用起來啊📷有了更有趣的角度來理解"自己與金錢的關係",不過這個故事更長~我再另外分享。
其中因為去台東金崙修行(?)的過程,結識了某大師,然後某次在跟強者我同學聊天,她用星盤的服務看見我其實有足夠的資源與財富,但我卻依然因為金錢恐懼的生活議題而不敢獲得,連帶覺得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充滿罪惡感,在那個關鍵時刻我看向某大師的雙眼時興起了做「#金錢業力釋放」的念頭。
說也奇妙,就真的在8月的第一天我在某大師的帶領下去看見分別三種不同對金錢認知的結構,那些畫面與回朔經歷讓我深刻的明白原來我活到現在30多歲面對金錢的策略來自於這個淺意識的影響而渾然不知。
在第一個階段,我們透過彼此確認讀取到的畫面與感受,得知了我回溯的記憶中認為「獲得錢財就會失去自由」、「錢是透過犧牲來獲得的」、「我一旦收了錢就會失去我所要的生活,因為身不由己」的認知;
來到第二階段時,我看見了非常僵化且硬質的狀態,這個階段的回溯看見了我「不願意碰到錢,因為會被汙染」、及「你們都拿食物或家居品給我就好,做平衡,我不收錢」、靈魂認為「一旦拿了錢,我就會變的沉重而回不了源頭」,這樣的看見也讓我意識自己對金錢的抗拒夠深層;
到了第三階段,那些畫面與感受也變得更為鮮明,而某大師協助我釐清我會對價格抱持一種懶的在意、無力感與不想爭取更高價值的心態是源於回溯中我曾經被當作"物品"(奴隸)被販售,那種價值與價格的失衡使我對金錢的感受成為僵化的心死。
三段不同層級的看見,每一個都讓我深深有所觸動,我很感恩我靈魂歷經了這麼多的歷程並選擇在這個時候重新回溯並面對,也透過靈性協助者的幫忙將陰影給圈畫並消融,有意識的讓自己去釋放對金錢的不信任與恐懼,這份很深層的經歷全程都在某大師穩定且強大的陪伴中進行。
拿了支持的糖球,做完這個療程直到今天剛好一週也迎接了很有寓意的「8」。
你問我有因此變的財源滾滾、大發大利嗎?
坦白說,在某大師的支持下,我很清楚看見我此刻的變化並不是成為一個用錢都不用擔心的人,而是成為能真的展開雙手擁抱走向我的財富、迎向屬於自已適切資源的那個人。
「8」在天使數字中,是意味著沒有盡頭且無限大的寓意,也是支持看到「8」的人能夠透過感恩去消融恐懼並迎接經濟上的富裕,這一天這一刻的分享我看見了這個很深層的祝福還有支持!
實務面~短短一周的時間,我除了收到主動預約能量Henna的個案外,也真的在給出服務的同時感到很寧靜的喜悅,更在短短的時間內再度安排了南下高雄提供服務的時段與個案,這些開展的速度中我完全沒有被恐懼而架空,更多的是覺得時間不夠我好好創造~因為我很迫不及待想帶來充滿喜悅的服務品質。
這邊當然也簡短工商一下,南下的服務還有幾的名額,歡迎人在高雄的你邀請我提供靈性服務喔!
而最重要的是,今天我想分享的是去The center of creative wisdom 創造智慧光中心體驗某大師帶來的療癒品質,很適合跟我也有同樣生命歷程的親朋好友們!
請記得,在人生這條旅程我們都是有選擇的!
也能夠 #享受金錢帶來的支持,更可以透過對自己的釋放還有鼓舞來建立對金錢正向的感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