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覺察賺錢不能太輕鬆的恐懼

我告訴自己「我願意接受他人的厭惡、不理解和批判,但我仍堅信自己想朝著自己的願望前進!」
我感謝那些帶給我這些感受的人們,是你們讓我覺察到我內在匱乏的信念,並清晰地做出選擇,選擇一個充滿豐盛富足的實相!
raw-image

我很喜歡且享受著覺察自己內在的過程,這些體悟不僅會為我自己帶來轉變的機會,宛若打開一扇新的實相門扉那般,也能夠藉由我的分享,帶給更多人啟發和幫助。

今天有兩位朋友特地從南部和北部跑來工作室找我預約阿卡西紀錄解讀和天使靈氣的療癒服務。

在療癒和解讀過後,我覺察到自己會有「我這麼輕鬆賺錢好嗎?」的信念浮現出來。 

然後,天使們告訴我,當我有這個想法時,就是忽視了自己累積的無形價值,不論是一路以來自我療癒的體悟和成長,也包含了對方願意特地從各地跑來找我服務的信任。

而且,事實上,有錢人可能一瞬間就賺遠比我多好幾十倍的金錢,但他們也不會覺得或懷疑自己賺這麼快,這麼輕鬆好嗎?

我覺察到,原來這也是擔憂變成有錢人後,害怕別人會怎麼看待你的一種限制性信念。

這也表示我還「不習慣可以一次賺很多錢」,「不習慣」成為有錢人,是一次很好的覺察!

我要突破這個習慣的制約,認同自己就是有這個價值,就是可以輕鬆賺錢,可以成為有錢人!

晚上,我再次針對這個問題進入阿卡西記錄中詢問「為什麼我會有賺錢不能太輕鬆太快的恐懼呢?」

我發現,原來是因為我們會從父母、社會的價值觀中,吸收了關於有錢人負面的印象。

這其中,我感受到最明顯的是會被「諷刺」,被酸言酸語,而聽到這些諷刺和酸語,我會感覺「不好意思」,而將自己偽裝成普通人,藉由跟別人一樣這點來確保自己的歸屬感。

也想起周圍會有覺得別人賺錢很快很輕鬆是不公平的,覺得賺錢輕鬆快速一定沒好事!

當我們都一起罵有錢人時,我們就好像是同陣線的,才不會被討厭。

但這樣我們就陷入了受害者意識中,陷入自己製作的匱乏陷阱中。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成為有錢人不是罪,你無法一邊厭惡金錢、仇富,卻又成為有錢人,因為這兩者的頻率是完全相反的。

當解讀到這裡,我感受到內在許多過往無意識由他人口中吸收的匱乏和負面信念在此時我要物歸原主,這些不是有益於我的行李,我要選擇放下。

我告訴自己「我願意接受他人的厭惡、不理解和批判,但我仍堅信自己想朝著自己的願望前進!」

我感謝那些帶給我這些感受的人們,是你們讓我覺察到內在匱乏的信念,並清晰地做出選擇,選擇一個充滿豐盛富足的實相!

此刻我的目標是在美好的服務中月入十萬元以上!

我知道這個宣言會令宇宙回應我的決心,與我一同顯化這個願望!

我知道我能藉由分享我的靈性成長、體悟和服務幫助到更多人,同時也能夠實現所願!


煌語的靈性旅程手札

✔阿卡西紀錄解讀(2500元/1小時~1小時半/現場或遠距)

歡迎大家找我解讀阿卡西紀錄,一定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