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靈氣|課後心得分享📝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金錢靈氣|課後心得分享

我為甚麼想上金錢靈氣?

其實金錢靈氣是最近很熱門的一個技術,但是我一直不是很想去上,一直到過年後,我在做個案的時候,做到後來,我突然有個聲音讓我停下來去思考:為甚麼?
為甚麼會這樣?為甚麼是這樣?
從個案上我去思考:為甚麼是這些人被引領到我面前?我是不是跟他們有相同的議題?
從服務上讓我去思考:祂們好像在叫我要多做儀式?
在這些問題夾雜之下,我內心有想法,一直到我的老師要開金錢靈氣的課程。
我對於老師也有自己的堅持:我不會上我自己認識的老師以外的課程。
所以我的老師在開課的時候,我有在想是不是要去上課,但又不是很想上課,後來跟我一個朋友聊了一下,她告訴我老師想開課的主因,是希望能傳達除了金錢以外的東西。我也在跟她聊天的過程中,發現一個問題:我有限制性信念。
我對於錢這件事我有限制,至於甚麼限制?為甚麼限制?我不知道,但是我發現到原來我有這個問題。
後來在自己跟自己的對話過程中,有個聲音告訴我:去上老師的金錢靈氣,對於限制性信念有幫助。所以我就跟老師報名了。

課後心得

上完金錢靈氣以後,更覺得,還好我跟老師上,不然我沒辦法知道我想要解決的問題要如何解決?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跟我們分享:不只是金錢,我們廣義來說應該叫豐盛。
於我而言,相較於金錢,我更同意豐盛這個詞。
在點化過程中,老師希望我們去想像豐盛的一個場景,或著持續性的畫面。
在我的想像中,我希望我每天起床的時候,我的另一半就在身邊,不用趕著早早去上班→試問你們認為這是不是一種豐盛狀態?
在我的想像中,我希望我的孩子都能夠自己養活自己,不用伸手跟我拿錢→試問你們認為這是不是一種豐盛狀態?
在我的想像中,我希望聘請一個管家,我不用做菜與打掃,每天要吃飯就有熱騰騰的飯菜,我不用花費時間在煮飯打掃,而把時間留給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試問你們認為這是不是一種豐盛狀態?
在我的想像中,我每一天早上可以跟我另一半去運動,讓自己身體保持健康且照顧自己的身體→試問你們認為這是不是一種豐盛狀態?
在我的想像中,我開了一家公司,與我另一半一起經營,擁有自己的店面做身心靈的服務→試問你們認為這是不是一種豐盛狀態?
在我的想像當中,我想出去玩隨時就能出去玩,不用煩惱時間、費用→試問你們認為這是不是一種豐盛狀態?
我在這些狀態下,完成點化。在我要點化之前,我的朋友還打來跟我討論這件事,我反問她:你認為的豐盛是什麼?
她:被金塊砸到
我:你不希望你能為毛小孩撐起一個家嗎?(因為她最愛毛孩)
她:那我可能要先中樂透2000萬才行
我:小姐,為甚麼連做個白日夢都要先中2000萬才行?這只是期望,你的希望,所以不要帶有恐懼,而且在點化的時候想ㄟ,所以你要帶著:我要先中樂透才能完成我想完成的事。你不覺得很奇怪也很瞎嗎?
她:對喔!
我:做白日夢不用錢,請不要把恐懼加進去。
這就是我們的有趣對話,結果在做點化的時候,竟然在我所想開的店面,地點跟招牌竟然都顯化在我的影像中,我的店名就叫:淨化能量館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也太有趣了。
回歸我要上課的主題:移除限制性信念這件事,我在上課中,有找到方法,目前正在實驗中。這也是為甚麼我的課後心得分享拖到這麼晚才打,因為我的豐盛能量給我最大的回饋,就是在今天與我討論自己目前經營所遇到的問題與狀況,可能多數人會很直接顯化在金錢上,我也有,但不多,於我來說,今天與光階層討論的內容才是我得到的最大豐盛。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