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階層與你想的不一樣|✍️觀念分享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兩日有個案回我問說:為甚麼我做完金錢/豐盛靈氣之後,還面臨到工作震盪期?
光階層與你想的不一樣|✍️觀念分享1
於是我進一步追問才知道,他去看了醫生,醫生都說他太勞累,所以他決定要辭職,但辭職就會面臨工作震盪不穩定的狀態。
所以我想說:光階層給你的最高善,跟你所認為的最高善是不一樣的,在目前的這個當下,身體出現的反應,其實是在提醒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所以這是光階層認為的最高善,給予你的祝福與提醒。換個角度說,你現在離開這個職場,再換一個職場,說不定會是更適合你的,更能照顧到你自己的身體。
如果繼續在原本的職場,雖然有穩定的工作收入,但身體一步步的掏空與累垮,把賺到的錢再拿去看醫生,這樣做應該沒有比較好跟比較順遂。
所謂的最高善的祝福,就是給予你你目前最需要的,而不是我自己認為的最需要,這便是光階層看事情的高度。我始終相信,每件事情的安排與發生必定有所原因,雖然不知道是為甚麼,但我會轉個念頭來正向看待每件事情的發生,並且給予感恩與祝福。
這也如同我之前分享過的,有人做金錢/豐盛靈氣,反而負債增加了,因為他背負的是兄弟姊妹的債務,並不是自己的債務,所以透過顯化,在要你去面對處理,把不是自己的債務處理掉。
一旦先做清理,把阻礙自己豐盛的東西,好好面對解決,就會迎接豐盛的來到。
我們就想一個袋子,袋子破洞了,你賺的錢就會掉出去,同樣的,我的豐盛帶到我身邊,卻因為自己原本的金錢議題沒有處理好,所以豐盛又流掉了,要縫補袋子,並不是那麼容易,可能在縫補袋子的過程中,手刺到流血,也有可能在縫補的過程中,沒有對好,縫錯了,反而把洞弄大了。
在面對金錢議題的時候也是,我們除了面對,也要對自己保持信心,相信我們能處理好這些問題。
這是我今天想分享的,在面對動盪不安時,我會選擇轉念,我會選擇好好檢視自己的狀況,我會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當初我毅然決然辭職,我也害怕過,也迷惘過,但...一路走來,貴人真的不勝枚舉,但凡我在每一次面臨到絕境時,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當我被金錢逼到角落時,就有人開啟一扇窗,讓我能夠有賺錢的機會,給了我一場及時雨,我卻在這樣的動盪當中,漂泊拉把小孩長大,也持續了8、9年的時間,這當中,我也在光階層的安排下,一步步地走向靈性的道路學習。
我懂那種不安,但是光階層一次次向我伸出手,讓我在步履蹣跚的步伐中繼續往前走。
我慶幸的是,我自己一直在尋找機會,我把握住每一個機會,努力嘗試去做每一件事,因為這樣,所以我能把握光階層給我的機會。
自助而後天助,我想信祂們會有所安排,但我不放棄自己去尋找任何的機會,我更要感謝我自己,所以,臣服的相信,拒絕恐懼。努力地去嘗試,接受失敗,最後會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個股產業資訊】台灣光阻液代理龍頭 - 崇越(5434),隨著AI晶片對於先進製程的需求,高階EUV光阻液需求將持續走揚日本在半導體材料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雖然台積電在先進製程上遙遙領先,但要是沒有日本半導體材料的支援,也做不出最先進的晶片。 所以AI晶片極度仰賴先進製程,我便朝著高階半導體材料去挑選具有發展性的公司,這間公司就是代理日本信越的崇越!
Thumbnail
avatar
Kelvin
2024-02-25
陸系手機展開反攻!大立光(3008)高階鏡頭成為兵家必爭之地?​投資理財內容聲明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3-12-23
ハハ珈琲店 haha cafe︳雙城街晴光市場商圈裡,有貓就可愛的獨立咖啡館雙城街的ハハ珈琲店,是去北美館看展覽前,時常會先繞過去用餐的咖啡館。「ハハ」這兩個字,源自於日文片假名的「haha」,發音也像"哈哈"而不是中文的八八。 不限時且提供WIFI插座,還有豐富的雜誌藏書,適合喜歡閱讀的人,總能待上許久時間,但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店內有一隻親人的貓咪,非常懂得刷存在感!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3-11-19
我的數位商品配方:字美、三觀正的初階書法與3D列印課程用筆在心,心正則筆正,筆正乃可法矣。——柳公權 你也許聽過蘋果創辦人史帝芬·賈伯斯為了創造適合電腦的字體,特地休學去學書法的故事吧? 我慶幸小時候因為爸爸簽聯絡簿時的習慣,才開始模仿父母的字體,後來接觸了書法,也拿過校內硬筆字和書法的第二名(俗稱的「老二」哲學)...........。
Thumbnail
avatar
Runningbear
2023-11-05
【職人觀點】如何把學到的知識變成自己的?三個階段的輸出,讓你將知識內化與學以致用關於「如何把學到的知識變成自己的東西?」這個問題,我想我自己最好的答案就是:輸出。在這篇文章中提到三個階段的輸出,是我將學到的知識內化成自己的有效方法。如果你也有相似的疑問,或許可以試試這些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07-10
要怎麼用有層次的英文介紹科技產品?模仿關鍵動詞跟連接詞的使用方式今天早上在讀 EE times (電子工程專輯),裡面有篇文章在介紹人工智慧晶片,覺得其中一段介紹科技產品的架構寫的不錯,很適合模仿起來,底下就來拆解這段話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5-08
從陽光街出發(下) | 吃穿住行篇台北內湖·吃穿住行篇>聽說台北也有西湖?
Thumbnail
avatar
YoWorld小世界筆記
2023-04-20
從陽光街出發(上) | 第一座遊樂園今天是Yo²World轉動的第 3 天,準備進入夏季,台北內湖的小孩來訪。
Thumbnail
avatar
YoWorld小世界筆記
2023-04-20
『2023大牛市啟動3/30』談大週期級別,資產爆發成長的原理與觀念之三 /「財富圈養模式-頂層階級絕不告訴你的事」在2023年初我就大膽的提出「2023年大牛市」概念,並把這個概念付諸實行推出實務專題,而這次我們就要來一窺這個大牛市概念的「核心邏輯」,到底要如何在眾人盲目時做到清楚掌握市場實際狀況不被割草機帶風向呢?就讓我們跨越時空夢一場吧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3-30
人工智慧之光:揭開虛擬網紅的商業神秘面紗虛擬網紅的商業模式可以分為幾個階段,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策略和執行步驟。以下是一些範例說明: 第一階段:打造品牌形象 在這個階段,虛擬網紅需要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讓人們認識和了解自己。為此,虛擬網紅可以採取以下策略和執行步驟: 確定自己的定位和目標受眾:虛擬網紅需要確定自己的定位和目標受眾,以便能夠為
Thumbnail
avatar
Sam Liu
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