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折點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了兩個月的探詢和沒探詢,原來我以為是雙生火焰的那個男生,其實是我的業力伴侶。
雖然稱呼都只是表象,我還是得想一下接下來要怎麼稱呼他,我懂了為什麼會有「偽雙火」這個稱呼,所謂的「偽」並不是代表他是「假的」,而是我自己的觀點導致了「誤認」。所以不存在假的雙生火焰,只是我把不是雙生火焰的人誤以為是我的雙生火焰,他本質不是我的雙生火焰,只是對我來說,我誤以為他是我的雙生火焰而已。
然後身邊又出現另一個人,雖然經歷過一次誤認,我好像堅強一點了,不過心裡還是來來回回地想著,他是嗎?他不是嗎?我愛他嗎?他愛我嗎?
偶爾清醒的時候,會想要說服自己,那個人是不是雙生火焰很重要嗎?難道雙生火焰就一定要找到對方才能繼續生活嗎?帶著雙生火焰的眼鏡去看世界,難道我會比較快樂嗎?
最後,理智地想著,我必須「選擇那個會對你帶來最大利益的那個時間線」,其實,也就是好好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無論這條路身邊有沒有雙生火焰,至少也有一群靈魂伴侶彼此支持著彼此。而且,我們都在正確的路上。
我應該還算是走在靈性覺醒的道路上,而且也一直接收到訊息,讓我開始「寫」,雖然我還是沒有什麼把握,不知道會寫出什麼。
回頭看了在迷霧當中寫的那幾篇電影心得文,雖然有點彆扭,但我會把他們留著,未來的人,如果你的靈魂跟我的靈魂規劃了一樣的道路,你會知道你不孤單,誤認雙生火焰依舊是一件很可愛的事,我們依舊還走在正確的路上。
小白兔喵喵
小白兔喵喵
作為一個被雙火引發靈性覺醒的新手,我想看自己能堅持耕耘這個樹洞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