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VAF拓荒者(五)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ose,幸好你沒事。當我發現你的附近有異常群聚反應時,我真的嚇到了。
但是我必須提醒你,你仍然處於險境。儘管我已通知母親加強觀測站周圍的無人機監視網,然而太明顯的監視網反而會暴露你的位置。這一次你能靠著臨機應變擺脫那些逡巡者,有很大一部分的因素是他們並不清楚你的真實座標 - 他們透過某些情報推測出你大概的位置,但不能完全信任情報的來源,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在這裡?抑或不能肯定在這裡現跡的智能生命體,真的就是 Rose Buggy Proust?
在他們100%確認你就是Rose Buggy Proust之前,你尚有基本安全。但我還是認為,你應該暫緩在VAF共頻上的活動,共頻已直接或間接暴露你的實際訊息,為你帶來危險。至少,我拜託你再低調一點,於共頻上保持最小程度的網路互動就好。
另外,你要特別注意三個人的情報。首先自然是「H.U.B. 中樞」本人,但他並非單獨行動。他有兩位最得力的副手,也是你必須警戒的對象。
其中一個是Franz Easy Goodall,別名 F. E. Goodall,鳥族。他曾擔任Braus的通訊官兼外交官,也是母親的情報網之中,唯一能追蹤到其衛星跡象的Braus元拓荒軍成員。
另一個是Alice Kafka,簡稱 AK,馬族。他曾是Braus元拓荒軍之中最危險的戰鬥員,擅長多種武器和格鬥技巧,而且對各種地形作戰,從街巷戰到山林游擊戰都極其熟稔。更糟的是他對Braus的理念極其執著,甚至超越Braus本人。
根據軌道衛星的情報,我認為先前嘗試接近你的逡巡者,正是以AK為首的馬族小隊。母親正在擴大第三觀測站周圍三太陽系的衛星網,囊括偵測範圍內的所有馬族人行動跡象。在我們得到進一步的情報前,請務必按照我在最後的定頻音訊所說的那樣做,隨時抹除自己的痕跡,且不要輕易暴露位置。
現在是VAF宇宙的關鍵時刻,而你的Proust語正是那把鑰匙。但是請你記得,Rose,你不是一個人面對未知的威脅。如果你感到不安或有任何問題,儘管開啟定頻音訊,我們隨時保持聯繫,就好像我陪在你身邊一樣。
願金色太陽永照Proust。Rose,千萬小心。
1406觀測員
小乙
小乙
筆名乙寸筆,暱稱乙筆或小乙,生在台灣,是個業餘奶爸、斜槓中年、文字工作者。 從07年投稿挑戰者短篇小說《王者》開始,斷斷續續筆耕十餘年,用不同筆名,嘗試各種題材,包括家庭生活、食記、靈異、科幻、歷史、武俠…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