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側錄:F. E. Goodall - 中樞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側錄開始)
Goodall: 嘿,中樞,我照你的吩咐開啟定頻音訊來談。雖然我還是覺得這不是好主意,母親一定會攔截我們的對話。
Goodall: 既然你都這麼說,那我就直接報告了。總之,弟兄們整整準備了一個月週期,照世紀曆來算甚至是三個月週期,一切都已按照你的吩咐安排完畢,就等你這位大人物出場迎接第一個P。
Goodall: 嘿、嘿,我不是每個弟兄都按得住的。你也想想,距離我們上一次行動已經過了多久?弟兄們都急著要好好幹它一場,所以你別怪AK突然發難,要知道,他可是對你最忠誠的弟兄。
Goodall: 對吧,你也說過,你可以把自己的性命交付給AK。他很清楚自己不該做什麼事,不會出麻煩的。而現在一切看來還在控制中,不是嗎?
Goodall: 放心,我安排AK去做別的工作,他很清楚,現在母親監控他比監控你更謹慎。他現在安全的很,儘管我不保證他會不會私下回來。你知道的,沒有AK到不了的地方,但只要他知道你的界線,就不會輕易越過那條線。
Goodall: 我們就講到這邊了,不該再透漏更多事。等你準備好要下一步行動了,儘管去做,記得穿上你最好的航空服,低調出場,哈哈。
Goodall: 創作之光庇護,雖然我不知道它到底庇護了些什麼。務必小心,中樞。
(通話中斷)
(側錄結束)
小乙
小乙
筆名乙寸筆,暱稱乙筆或小乙,生在台灣,是個業餘奶爸、斜槓中年、文字工作者。 從07年投稿挑戰者短篇小說《王者》開始,斷斷續續筆耕十餘年,用不同筆名,嘗試各種題材,包括家庭生活、食記、靈異、科幻、歷史、武俠…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