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進視大作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視力非常不好,我想要拉一下我自己的視力!
目前我的視力是0.3左右。現在我還是小學生,0.3會不會真的太低了啊?所以我要在開學前讓視力拉高!我去網路上查了查讓視力拉高的方法:
  • 眼球操
  • 養成遠眺的習慣
  • 多吃一些含鋅和鉻較豐富的食物
  • 坐著、站著或者躺著均可,首先讓全身放鬆後,眼睛平視前方,頭頸不動,然後眼睛做上下左右運動。
  • 眨眼也是對眼睛的最好放鬆
我還在網路上看到近視可以恢復嗎,我點進來發現:真近視是不能自然恢復的!天呀,這下我慌了,早知道一開始就好好保護眼睛了。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後悔呢?
0會員
5內容數
日常中的心得和想法,一起來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總經分析:2月非農顯示勞動力市場「再平衡」趨勢不變,Fed 3月點陣圖有望維持漸進式降息美國勞工部週五 (3/8) 公布 2 月非農報告,新增非農就業達 27.5 萬人,超越市場預期的 19.8 萬人,但新增就業強勁的同時,失業率也上升至 3.9%,超越市場預期和 1 月的 3.7%,顯示美國勞動力市場需求穩健之外,美國勞動力市場供給也正在穩步回升,整體勞動力市場更確定趨向「再平衡」。
Thumbnail
avatar
Allen
2024-03-10
星星兒在平日,要是該事項都不屬於緊急和重要,就要用分批式進行基本上,以學校的家庭作業來說,是可以分批進行。 從緊急和重要的分類,是重要性。 而我所遇到的〝喝完堆高容器〞是完全不屬於任一方,我又是完全照規訂來的。 這又要如何改善呢? 對星星兒來說,要一次處理,必然有反抗 對我而言,是因為認為說,我有我的事要做、我有我的時間等,是完全不讓出來的。 因
avatar
宋雲燕
2023-10-24
自問自答:為什麼在進行應用行為分析的一對一教學,不管是輔助、更正及錯誤的回應,都不給予自閉症者獎勵品?我想,問這問題,我只是需要開啟照顧者的見到出口。 只是,對於在更正和有輔助,依然不給獎勵品,感到滿頭問號。 其實我覺得,是和「愛的原則」,有關係。 愛的原則,完全沒有放縱 其實,很多照顧者的不忍心,就不經意對自閉症者放縱。 因此我覺得,維持原則,很重要。 像是,杜老師沒有因為煊煊的正確買
avatar
宋雲燕
2023-09-15
是不是到了一個年紀,近視就不會再增加了?我都20歲了!近視不會增加了啦!Oh,nononon,你天真了。 畢業後,在眼鏡行的4年來,我看到好多3、40歲的哥哥姊姊,度數持續緩慢增加。至少不是飆股就好😟 就讓我來為各位解惑吧!
Thumbnail
avatar
驗光師 Betty
2023-08-23
公平公開!請考選部在做任何考試決策前應進行政策評估大家好~我是國考驛站Podcast站長柳靖! 我過去曾是一名公務員,後來因為外子派駐海外照顧家庭,索性直接辭掉公職照顧家庭與小孩,閒暇之餘開了國考驛站Podcast,無心插柳開啟我的自媒體事業第二春。(以上廢話結束)   近年因少子化以及公務員年金改制,參加國考的人越來越少,考選部也制訂出許多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3-07-17
不退流行的繪本作家,宮西達也:《廚房用具大作戰》📚是不是每個孩子在熱中屁屁偵探之前,都曾經愛上宮西達也這位爺爺所創作的故事?這是我們家昕姐的閱讀路線,所以我有點好奇。😅 據說,至今他仍舊大量創作,甚至顧及了這些讀他故事長大的孩子,而寫出小學生適讀的《忍者學校》橋樑書。 如今昀進入學齡前幼兒階段,我又重拾了宮西達也(真的完全不會退流行)。
Thumbnail
avatar
日日樂讀手札
2022-07-02
《丟包大作戰》其實,拔拔馬馬不愛你離婚不代表失敗,也許會為彼此看起另外一扇窗。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2-03-17
仍是走不進這大門凝視刻印傷痕那過程即便開著 陰晴圓缺, 怎樣的經歷才能有這樣的旋律,
avatar
蘇 遇
2021-09-23
淡化華人色彩才能成就馬來西亞?一場無聊但又不容忽視的口水戰三天前,馬來西亞民主行動黨(簡稱行動黨)內部掀起了一場有意思的論戰...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