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內在的耀眼祝福⁽⁽٩(๑˃̶͈̀ ᗨ ˂̶͈́)۶⁾⁾魔法本本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欸,我有大膽的想法」是本計畫名ㄔㄥ⋯⋯欸不是,其實是計畫動力!

昨天在招財貓大師的協助發起之下,誕生一個我想起來就超級興奮、很棒的想法,美麗的招財貓大師講完也立馬下訂一份!

(誒不是⋯妳還不知道價錢啊XD這麼全然的支持!

招財喵大師的發起,讓純生我的薦骨也興奮的直說「好好好」反應,顧不得還在移動的路上趕緊停靠在路邊,深怕錯過它,斷斷續續地把我這些想法記錄下來,抓著身邊的投射者讓她問我問題!(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當然,萬事萬物問第八脈輪超適合選擇障礙症哈,透過脈輪八進一步確認讀取的答案,計畫的輪廓也在一個夜晚裡孵出來了~ perfect!

//

當我透過心之光連結,我看到「手中捧著一個寶箱,我將上層覆蓋的灰霾吹散後將寶盒打開,迎接盒中光芒萬丈的畫面」,誕生出的計畫被脈輪八提名為:『來自內在的耀眼祝福』同時也被取名小能手稱之為 『魔法小本本』!

這是什麼玩意呢?

簡要的來說,我會根據你所選的主題來讀取訊息及圖騰,並製作在A5尺寸的記事本封面,而專屬的訊息則會詳載在內頁部分位置,透過你確實的使用(繪圖、書寫、記帳⋯均可)來協助生活裡相關面向的開展。

我們每個人、每個靈魂來到這個地球,都會從天堂帶上我們需要的行囊跟禮物,但有些禮物來到地球之後,因為頻率不同所以它被壓縮、甚至是被我們這世的歷程給封上一個密碼,而那個密碼我們暫時想不起來。

我被授權能夠做的事情是⋯透過我的讀取跟藝術的翻譯,來幫你解讀其中一個禮物在此刻對你而言最適切的支持,我幫你將這個禮物打開、並且將這個禮物化為特有的圖騰在你的生活裡啟動!

讀取的面向會攸關於你選擇的主題,目前接到可以讀取的主題為「真實」、「財富」、「關係」及「本質」四個面向來看禮物給你的支持與訊息喔。

或你可以選擇超有趣的主題—「Om Namath Shivaya」,那是一種臣服於信任~我會透過你的靈性名字來讀取此刻最適切的禮物並打開它!
(類似電腦代選
(或是電腦選樂透號碼

也許會有關於你的源頭故事、也有可能是與此生旅途有關的目標、也有可能會從靈性名字中讀取到更具代表的圖騰與訊息,我相信無論是來自太陽、大地或宇宙星際的各種時空角色,都會有充滿愛的禮物等待解壓縮並為你所用。

你說要是沒有『靈性名字』的話怎麼辦?也不用擔心,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建議尋找大師幫你讀取並迎回靈性名字的支持;另一個則是我透過第八脈輪為你確認此刻可以解開封印的神秘寶箱,因此沒有靈性名字也依然可以選擇「Om Namath Shivaya」這個主題來進行喔!

這次,更特別的是,首發20本名額!!
(嚴格來說目前只剩19本喔(˶‾᷄ ⁻̫ ‾᷅˵)

在這批預購的對象中,魔法本本會提供超級獨一無二的數位條碼,在未來的計畫中~我們會透過這個條碼來創建屬於你的圖騰NFT(請注意!此條碼請不要外流與公開),只限這首發的20名魔法本本的擁有者,我們會同時在物質世界與數位世界中,擁有獨特的印記來啟動你內在耀眼祝福。

//

如果你曾因為我提供Henna圖騰的祝福服務而心動,但苦於時間、地點、環境、過敏體質,bla bla bla⋯而無法行動,那現在你有另外一項選擇—『來自內在的耀眼祝福』的超級魔法本本!超實用啊!!!

因為我龜毛我驕傲(月處女/水星處女的特級品啊),所以首波限量20本的預購期限只到2022/8/20(六)23:59為止!(或額滿即停)

魔法本本的預購價NT$3,900,預購結束後價格恢復為NT$4,300元。
2022/8/26(五)前會完成跟下單者確認要讀取的面向,這批預購安排2022/9/10(六)陸續出貨,請大家留意下單後三天內匯款才算預購成功喔(^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