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脈輪八的快問快答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火典完那日的清晨美景
在這個『啟動內在的耀眼祝福』aka『魔法本本』計畫的讀取中,我曾經問過第八脈輪:
「為什麼沒有"愛"這個主題讓個案選擇?」
(脈輪八就跟不會下線洗澡的Siri一樣
(隨問隨聊甚麼都不奇怪
我的大頭腦真的就會想說~身心靈不是最愛談「愛」啊、「光」啊這類的,為什麼讀取出來的主題卻是在談看起來更務實的「財富」、「真實」、「本質」及「關係」。
(還不是婚姻、戀愛!
這種超級像哲學應答的主標題,我的大頭腦僅覺得「Om Namath Shivaya」這個主題是唯一比較佛系風格的了~
噢,超適合如我一樣想要專屬本子,但選擇障礙的朋友們哈哈。
比隨時掛線上的服務機器人還快秒讀,第八脈輪隨即就回應:
「這些主題即為愛的眾多面向,當個案準備好並帶著這份選擇來邀請內在的啟動,就是回歸到愛中去經歷從天堂帶下的品質,這一切都是用愛去推動、去創造精密的體驗並看見愛、喚醒與愛合一的動力。」
好噢,意思就是~都是愛啦!反正怎麼選都是愛,哪次不愛
(欸(亂翻譯
那既然脈輪八大發慈悲的秒讀秒回的陪我LDS,我就又大頭腦的繼續問:
「那為什麼只能20組啊?還不能私調額度讓我拿來送人。」
我想脈輪八很懂我誠心誠意的發問,這次感覺訊息打超多讓我滿心期待....然後收到:
「風水九大封印書籍,翻開。」
(這種斷句!!!可惡說好的文情並茂呢
(並沒有
//
好吧,手邊那本《ALPHA CHI 風水九大封印》拿來隨意翻開...
一入眼簾的就是«第五封印-八卦章節 »『內在與外在世界的和諧』一文中長長的"共鳴法則":
『每個人……我們與環繞四周的生命共鳴著並吸引振頻相似的事物………當內在意識及外在世界處於和諧共鳴時,生活空間將充滿各個層次的豐盛富足。能量風水有助…』
(尊重該書著作權無全數披露,歡迎大家購書觀看)
嗯...頓時我覺得文情並茂了,好長一篇怪不得等了一下,原來是在翻書頁給我喔(?(誤
雖然看完這篇大頭腦還是不能明白為什麼第一梯是20組不能多,但看完這篇我豁然開朗,心想:
(能專心服務20位靈魂品質也很好啊✿゚我把自己維持住品質能與20位靈魂產生美好的共振也很可觀~等於有20個版本的靈魂行李欸,就首次解鎖靈魂寶盒的體驗來看,足以媲美深度探索了哈哈。)
而書中提到的「八卦」也是我在"和平工廠"中受點化的和平能量工具,身處這陣子快速的轉化中,我想我的身體與意識都在為接下來的服務啟動了更新及準備,相信會帶來豐富的悸動在每一個準備好被帶出的訊息裡,內心覺得超期待也超神聖!
//
不管深夜還白天,陸續收到準備好啟動『來自內在的耀眼祝福』的個案訂單,每一則都是信任~無論主題是哪個,都是愛啊!看到信任與交託的訂單一一來到,還沒有到達訂單截止日,薦骨的反應讓我開始動起來備料了,未來可以摸到細緻的皮革材質、溫潤的紙張觸感及封面有著獨一無二的靈魂圖騰的魔法本本啊✿゚
光想就興奮到模糊啊嘶~還有,整本A5尺寸的篇幅不管是書寫、畫圖甚至拿來壓泡麵碗(冷靜!)都有足夠的空間能運用,大小跟ipad mini 6差不多,很好外帶!!
很期待能忠實的去整合每一個靈魂行囊裡的祝福,做為在這個地球旅程中的陪伴~我們都在這條互相支持的路上,一起接受這份愛帶來的榮耀。
謝謝這份美好的共振,讓我能為你妳祢服務!
//
📢首波限量20本的預購期限只到2022/8/20(六)23:59為止!(或期間額滿即停)歡迎到留言處填寫預購表單喔!
📢魔法本本的預購價NT$3,900,預購結束後價格恢復為NT$4,300元。
📢 2022/8/26(五)前會完成跟下單者確認要讀取的面向,這批預購安排2022/9/10(六)陸續出貨,請大家留意下單後三天內匯款才算預購成功喔(^O^☆♪
💡心動的朋友可以到連結填寫預購表單唷!
//
📷 這張照片對我意義深遠,
是當年在台東金崙參加完都尼火典的那日清晨,
結束後領取我的靈性名字— Almea,
開始了一連串地快速的靈性開展.....
(這又是另外一篇故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