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聽鬼故事、看恐怖片嗎?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農曆七月,難免使人有點害怕。
平常我就是那種愛聽、愛看的人,但卻又會還害怕的膽小鬼。
相信很多跟我一樣的人,雖然怕,但還是喜歡。
前幾天同事跟我分享了一個她小時候的故事。
也是因為開玩笑聊到我某天的實驗,在工作時,都沒有任何異樣直到下班前我還確認過,也順利地測試完成。隔天收數據時,還有那桌上的一長條小水灘,怎麼可能漏?按常理說的漏早該漏......實驗上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如此情形......
我們說笑地合乎這個月的奇事。
說到後來,我說要是看的到會使人很害怕耶!

她分享她的親身經歷,不過也只有小時候那一次。
她的家人剛好在這個月份,夜晚在溝渠邊想釣魚,家人與她妹共三人。
不遠處她看見身穿紅衣的女子。
當時她並不知是甚麼,只知有一個人。
是後來經過的時候,無故地妹突然掉落溝渠,但此時那女子也無影無蹤。
她便無忌地指著位置詢問一旁家人:剛在那邊的女生是誰?

聽到這,我便問:你家人應該嚇壞了哈哈,再也不敢晚上去釣魚了吧?
她笑道:對呀!
不過她說是長大後提及此事,才明瞭當時她所見為何。
-
嗨,你成為水滴了嗎? 如果你能從我這邊獲得一點力量,我會非常開心!
每週至少一篇文是我給自己的目標,我也會盡力去達成。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小確幸及動力,按下追蹤成為瓶子的水滴,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力量吧!
如果喜歡可以按顆愛心,讓我知道你有獲得一點共鳴及力量。
有什麼想建議或是想對我說的話也歡迎留言,害羞型的讀者也可以到 instagram 跟我說。
我喜歡有溫度的文字,所以也希望藉由跟讀者交流互動,讓寫文變得更有溫度。
也歡迎贊助打賞給予鼓勵,那對我而言又是一種肯定。
我們下次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57內容數
哈囉,歡迎水滴們!我是H2O~ 這裡會分享一些關於我的小日常、我的所愛,以劇評、書評為大宗,觀點上純屬個人,也非常歡迎你們推薦給我及分享給大家。任一作品都有其要傳達的寓意及感受,每個人有自己偏愛的口味,希望讀者們相互尊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