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淵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麼,你好了再叫我,我去幫你看著。"
"好,多謝。"
溫寧將藍忘機扶到有巨石的河邊,便轉身走到岩石後面看守。藍忘機褪去身上的衣物,一步一步慢慢地走進河裡,手臂撥動河水,水珠灑落在潔白的肌膚上,烏黑的長發隨著水流舞動,似乎要將河川染上墨色,如此美景宛如謫仙下凡入浴一般。
"真舒服啊~"
原本正處於享受的氣氛中,卻被某人的聲音破壞了。
"阿寧!藍湛在洗澡啊?我來守著吧~"
"欸?這個…"
"要是你來守的話,我可不放心。"
"欸~藍湛!你怎麼這樣啊!在你眼裡我就那麼禽獸嗎!"
"難說。"
"什麼嘛!藍湛你怎麼這樣啊~"
說完,藍忘機便起身要去岸邊拿衣服,腳上卻感覺被什麼東西纏住,快速將藍忘機拖入水中,情急之下,藍忘機抓住了避塵在水中搏鬥,想要切斷纏住他的東西。
"藍湛?怎麼啦?突然沒有聲音了…"
因為突然沒了聲音,魏無羨和溫寧擔心的跑到岩石後面查看,卻看見藍忘機突然從水面竄出來,跪在岸邊咳嗽。
"阿湛!"
"藍湛!你怎麼了!"
"等等!不要下來!唔!"
藍忘機又再次被拖入水中,魏無羨嚇得立刻潛入水中,溫寧也立刻去找江澄幫忙。
原本清澈見底的河水,卻不知為何水底下竟是一片漆黑,魏無羨看見了在水中纏鬥的藍忘機,而纏住他的卻是一團巨大黑呼呼像水草的東西。
"那是…水行淵?!"
魏無羨心道不好。
因為母親的原因,魏無羨也熟知咒術和鬼怪邪祟,而眼前這個水行淵似乎已經吸收了幾十條人命,感覺並不好對付。魏無羨立刻游到藍忘機身邊,從衣服裡拿出一張符紙,往藍忘機的腿上一貼,水行淵的觸手像是被燙到一般,立刻放開藍忘機,魏無羨趁機帶藍忘機游到岸邊,江澄和溫寧看見他們上來,立刻將他們拉上岸。
"咳咳咳…藍湛!藍湛,你醒醒啊!"
魏無羨緩過來後,看見藍忘機已經昏過去,魏無羨輕拍藍忘機的臉,試圖叫醒他,但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這下讓魏無羨急得直接張開藍忘機的嘴巴,嘴對嘴的給藍忘機渡氣。
"咳咳咳…"
"藍湛!太好了!"
見藍忘機清醒,魏無羨止不住衝動,立馬抱住藍忘機。
"我沒事了。"
藍忘機回抱住魏無羨安慰道。
"總而言之,先把衣服穿上吧!要是染上風寒就不好了。"
溫寧拿了藍忘機的衣物過來讓他先穿上。
"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江澄問。
"是水行淵,而且已經吸食了幾十條的人命,感覺不好對付。"
"那該怎麼辦?只能放任不管嗎?"
聽魏無羨的回答,溫寧擔心的問。
"也沒辦法,畢竟我們幾個只有魏無羨懂這些東西,但是只靠他的話,恐怕也不容易…"
"確實…"
"放心吧~以我的能力,區區邪祟我也能解決的!"
"喂喂!你可別說大話啊…你要是出事了我可不會幫你的。"
"江澄!你說這什麼觸霉頭的話啊!就這麼不相信我的能力嗎!"
"魏嬰…"
"藍湛,你不要擔心嘛~你也知道我是不可能放任那種東西繼續危害人間的啊!"
"…如果有我們可以幫忙的地方,你一定要說。"
"嗯!我知道。話說,你的腳沒事吧?"
"無礙。"
"真的嗎?"
魏無羨看向溫寧,溫寧馬上就了解意思。
"沒事的!我剛剛已經檢查過了,腳傷並沒有加重。"
"那就好!先去吃飯吧~我肚子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