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山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人到了極山已經過了七日,藍忘機的腿傷也在這幾日復原了,跑跳基本上都不是問題。極山異常寒冷的天氣,連魏無羨這個冬天都可以只穿兩件衣服到處跑的人,也感覺到冷意,四人都穿上厚重的棉襖,在山腳下尋找著玄七所說的那覆滿冰晶的洞穴。
"找到了!在這裡!"
江澄喊道,其他人聽到他的聲音也迅速的跑過去。
"我們用清心鈴把兩個人系在一起吧。"
於是,魏無羨就很自然地牽起藍忘機的手,讓溫寧替他們系上清心鈴,而江澄倒是顯得有些僵硬地握著溫寧的手,讓藍忘機替他們系上清心鈴。走進洞內後,發現洞穴裡的溫度跟外面的溫度簡直呈現對比,溫暖的讓魏無羨想把衣服脫下來。
"好熱啊!我想脫衣服!"
"你忍耐一下,出去後你會後悔的。"
"魏無羨你別喊了,喊得我都熱了!"
他們在洞穴走了許久,來到一條叉路,四人商討後決定兵分兩路。藍忘機和魏無羨走右邊的道路,一路上魏無羨總是不停地嚷嚷著熱,他的體質跟一團火球似的,對於怕冷的藍忘機來說是暖爐一般的存在,可到了夏天,魏無羨就完全受不了了,尤其現在身上外面一件大棉襖,裡面又是三層衣服,起初藍忘機還會回他幾句,但到後面就越發的不想理他,拉著他繼續走。而另一邊,江澄和溫寧在洞裡皆是藤蔓,藤蔓上面有小小的尖刺,一不小心就會鉤破衣服。
"還好這些藤蔓沒有毒,但是越到後面反而越狹窄。"
"再往裡面探吧!真的不行的話我們再往回走。"
"好。"
兩人幾乎是緊靠著彼此,但他們總是小心翼翼地不去觸碰到對方,但越到後面就實在不行,江澄見溫寧就要碰到藤蔓時,下意識摟過他的腰,直接貼緊身體。
"暫時只能這樣走了。"
江澄強裝鎮定的說著。
"嗯。"
溫寧也配合著他,緊貼著江澄的身體走到盡頭,洞裡的盡頭是他們尋找已久的雪仙蓮。
"太好了!找到了!"
"溫寧!等一下!"
"叮呤!"
溫寧看到雪仙蓮太過興奮的跑過去,繩子卻不小心鉤到藤蔓,清心鈴直接掉在地上。
"可惡!瓊林!你在哪裡!"
清脆的鈴響後,江澄立馬看見了一片白茫茫的景色,身體逐漸的發冷,他慌張的到處喊著,四處走動,卻一直找不到他。
"好冷…江澄你冷靜一點,這只是幻覺…"
江澄不斷地告訴自己不要被蠱惑,可身體卻一直在發抖,他感覺到體溫不斷在下降,整個人彷彿就要昏睡過去。
"晚…吟…晚吟…"
什麼聲音?誰在喊?
"晚吟!你醒醒!"
江澄聽著聲音,突然身體有一股暖流在身體裡流竄,他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隱約看見一個白髮人影,五官神似溫寧,但很快江澄又睡過去了。過了一會兒,江澄醒來發現自己的手被握著,還掛上清心鈴,身體也不再覺得冷,已然從幻覺當中醒來。
"晚吟!太好了!你醒了!"
溫寧見江澄醒來,激動地抱上去,讓江澄有點嚇一跳,但也很快反應過來,摸著溫寧的頭安撫他。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不是的!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那麼激動的。"
看著溫寧愧疚的神情,江澄很是心疼地用手指擦掉溫寧眼角的淚花,安慰道:
"瓊林,你不要愧疚,不是你的錯,我這不是好好的嗎?別哭了。"
"嗯…"
"對了!雪仙蓮呢?"
"已經採到了!我們快去跟阿羨他們匯合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