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家中,杏壽郎轉頭看向副駕駛座,千壽郎已經睡著了。
"看樣子今天一整天把他給累著了。"
杏壽郎打開副駕駛座的門,解開千壽郎身上係著的安全帶,輕輕將他抱起,放在沙發上蓋上毯子,讓千壽郎好好休息。
千壽郎醒來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六點了,他看到時鐘上的時間慌忙地從沙發爬起來。
"糟糕!晚餐!"
"小千?你醒啦!過來吃飯吧!"
杏壽郎從玄關進來,手裡還拿著剛剛送到的外賣。
"對不起!我竟然睡著了…"
"不用道歉啦!今天一整天接觸人群你也累壞了,等一下吃完就洗洗睡了吧!衣服我也幫你拿好了。"
"謝謝。"
千壽郎微微臉紅。他很佩服杏壽郎的體貼,他覺得杏壽郎將來會是個好老公,能嫁給他的人一定很幸福!當然千壽郎把自己給排除在外,他不會嫁給杏壽郎,也不敢…可是,心裡面總覺得酸酸的…
吃完飯後,千壽郎就被杏壽郎推著去洗澡,而杏壽郎則開始忙起家事來。千壽郎整個人泡在浴缸裡,一整天的疲憊都化在熱水裡,他看著自己的手臂,深深嘆了口氣。
"太糟糕了…"
過了一會兒,千壽郎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而杏壽郎正坐在小茶几上用電腦處理公司的事務。
"那個,杏壽郎哥哥…"
"怎麼了嗎?小千…"
杏壽郎轉頭一看,發現千壽郎穿著自己的睡衣走出來,而且還露出了潔白的大腿,這個畫面讓杏壽郎的腦袋瞬間空白。
"杏壽郎哥哥你好像拿錯衣服了,然後因為褲子太長所以我就沒有穿了…杏壽郎哥哥?"
見杏壽郎沒有反應,千壽郎就走到他面前蹲下來,一邊喊著杏壽郎,抬起手在杏壽郎眼前揮。沒多久,杏壽郎回神過來,但卻因為千壽郎突然靠得那麼近而嚇得重心不穩往後倒,又因為條件反射而抓住千壽郎的手,連帶著千壽郎也跌在杏壽郎身上。
兩人的姿勢極其曖昧,杏壽郎的右腿剛好在千壽郎的兩腿之間,因為衣服十分寬大,而露出白皙的肩膀,還有誘人的鎖骨,也能隱隱約約從衣服的空隙之間看見粉嫩的乳頭。
在這樣的氣氛下,杏壽郎神使鬼差地靠近千壽郎,左手捏起千壽郎的下巴,在大拇指擦過千壽郎的嘴唇,而此時的千壽郎在杏壽郎碰到自己的嘴唇的時候,下意識的把杏壽郎推開,這並非他的本意,但是他的身體在那時留下了恐懼,身體率先做出反應。
"碰!"
千壽郎這麼一推,不小心讓杏壽郎的頭撞上了地板。
"啊!斯…"
"對、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要推你的!對不起…"
"我沒事的,小千。不是你的錯,你不要哭啊…你的衣服在沙發上,快點去換掉吧!"
千壽郎聽了杏壽郎的話,立刻從杏壽郎的身上爬起來,拿起衣服去浴室換。而杏壽郎在千壽郎離開後,瞥了一眼自己的褲襠,嘆了一口氣。
"杏壽郎,你冷靜一點啊!他還是個孩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