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臉皮厚如饅頭,而且是山東大饅頭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位自由工作者,接工作的時候我們總是謹慎,確認好排程就馬上空下時間,通常會有一個流程,與廠商接下案子後,先確定大家時間是否允許接下這個案子,接著創群組,一個一個詢問詳細時間,最後定案。
而這位李光頭,他的流程與眾不同,他先創群組,直接問全世界時間,你沒有要與不要的選擇,你只有選擇你可以的時間,我的天,毫無選擇權,這是什麼共產黨主義?
這不是第一次了,也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這讓我感到不被尊重,於是我開始詢問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狀況,原來大家都一樣,莫名其妙進了群組,告訴你有案子,時間地點,請選擇,唯獨漏了「能不能?」「行不行?」「可不可以?」,現在的我才知道何謂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社畜之聲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