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04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Y Wheel is in the dark!
I cannot see a spoke
Yet know its dripping feet
Go round and round.
My foot is on the tide!
An unfrequented road
Yet have all roads
A clearing at the end.
Some have resigned the Loom
Some in the busy tomb
Find quaint employ
Some with new, stately feet
Pass royal through the gate
Flinging the problem back
At you and I!
我的車輪在暗夜中!
我一條車輻都看不到
但我知道它沾濕的腳
一直一直在走著
我的腳踏在水波上!
一條不常走的路
但這是所有道路
通往清晰的目的地
有人已然放棄了隱微之道
有人汲汲營營於墳場中
尋找奇特的東西
有人用創新的、宏偉的腳步
跨過門檻進入榮耀
將問題擲回
給你和我!
默想:
對於我,神的旨意是什麼?神的道路在哪裡?這些在加爾文的預定和亞米念的神人合作概念中徘徊。有方向卻不清楚,有道路並不確定,宅在洞穴絕不知外界真相,腦中擔心計畫卻沒有行動,無法成就神的意思。重點是「跨出去,闊步走」。一首詩歌寫著「開到水深之處,趕快離開岸邊。開到,開到神慈愛大海洋,主恩豐富無量。」「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詩篇25: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408內容數
    嘆不盡的日子,在時光隧道流逝。只有回憶,方可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