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道別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到了月底是楊超越和傅菁要回去的日子,和他們要好的人都到機場去送他們,而傅菁和楊超越也對每一個人都說了一些話。

“穗珍我和老傅的店幫忙在店門貼暫時休業,還有要好好珍惜舒華像他這樣細心體貼會照顧女朋友的Alpha找不到第二個了”

楊超越很看重葉舒華雖然他沒有接受教育但對戀人的好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因此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也希望徐穗珍同樣對待他。

“知道了,我不會虧待舒華會和他好好相處,會用行動表示”

聽到徐穗珍的答覆也很欣慰,像一個老父親的心態。

“宋雨琦加油,等你的好消息,也謝謝你幫我們”傅菁對著宋雨琦說

“不會”

每天宋雨琦都問傅菁和葉舒華關於田小娟的事,然後又不去說看了真讓人心急。

“舒華,你要照顧好穗珍我們等你們的婚禮或者一起舉辦”

“廢話我當然會保護好穗珍,不過我還沒想那麼早”說完恰巧看到徐穗珍失落的眼神又補了一句“但她願意的話早一點也無妨”

“行了”

傅菁也想到一件事對著田小娟道“要正視自己的內心,別讓人等太久”

“知道了,你這直男先照顧你自己吧!別讓你女朋友生氣”

“好好好”

傅菁和楊超越最後看向徐媽田爸向他們鞠躬道謝。

“叔叔阿姨謝謝你們的照顧,給你們添麻煩了有時間再回來聚聚”

“不麻煩,要安全知道嗎?”

“知道了,拜拜”

和眾人說完話便去做簽證搭往飛機離開去跟心愛之人見面。



所有人離開機場,原本宋雨琦打算搭車回家卻不料徐媽邀請自己和他們一起走讓宋雨琦內心很開心,不過提醒自己要矜持一點。

“那個可以嗎?”

看宋雨琦這模樣讓葉舒華很想笑,平常那個和自己及朋友相處都毫無矜持的人居然在表現矜持。

徐穗珍看著葉舒華的不斷的上揚再放下就知道他的心思便提醒他收斂點,雖然他的想法沒有錯。

“當然”

其實徐媽在那時候聽到傅菁分別對宋雨琦和田小娟說的話就大概知道,這宋雨琦喜歡小娟然後小娟未知自己的內心,自然想留下宋雨琦來觀察看看對自己的女兒是否有企圖之心。


一行人去餐廳吃飯時徐媽發現宋雨琦的盤子有些蔬菜一開始以為是宋雨琦自己不愛吃,可漸漸發現那些蔬菜是自己小女兒放的而宋雨琦則是把那些蔬菜吃掉。

“那個小娟你和他常常一起吃飯嗎?”徐媽手比了比宋雨琦

聽到徐媽的話葉舒華和徐穗珍忍不住笑了一聲,其實在前幾次聚餐葉舒華和徐穗珍已經發現這件事但都看破不說破,沒想到徐媽會這麼直接說出來。

“沒有,只有和傅菁超越聚餐才會一起,穗珍和舒華都知道”田小娟一臉搖頭解釋並向徐穗珍求助

不過徐穗珍現在只想好好地看戲,就直接無視妹妹求助的眼神,在一旁的葉舒華看了徐穗珍的小表情便明白了她的想法,雖然也想看向但還是去幫忙解釋。


“阿姨,小娟姐姐是說真的”說完就看到徐穗珍幽怨的眼神,只好待會來安慰。


聽到葉舒華說的話似乎相信了些,但還是提出疑問。

“哦,我看他挺自然的幫你吃蔬菜,然後你也很自然的把菜放到他的盤裡”

宋雨琦剛開始聽到徐媽說出來的話讓腦子有點亂,反應過來立馬找到合適的解釋。

“是這樣的阿姨,因為我想說不能浪費糧食就叫小娟把她不愛吃的放到盤子上我來吃”

“了解,我剛聽傅菁和你說話你是叫宋雨琦對吧?來我們家過”

“沒錯,當時是傅菁讓我一起來”

“那你們怎麼認識的”

“是這樣,我爸爸和舒華爸爸是朋友,之前有事請我幫忙然後剛好遇見傅菁和超越,因為我認識傅菁的女朋友然後他女朋友和我說過他所以我當下就請他幫忙,後來就成了好朋友,所以我和小娟是有次他們請吃飯才認識”

宋雨琦把一些事實刪掉,不過葉舒華知道他的全部過程,因為在認親時李雯昕和自己說過宋雨琦會和葉勇成說自己的動向,所以有了他的聯絡方式就問他這件事,因此知道了全過程。

雖然知道當時不是有惡意,但想到還是感覺受到侵犯。


“你不用緊張,我只是想了解一些情況”

“好”




到了晚上葉舒華抱著徐穗珍讓她背對自己躺在床上討論事情。

“舒我問你,你為什麼不像我所知道的Alpha”

“什麼意思?”

“就是其他Alpha都會很想標記自己的Omega,但你沒有”

“嗯...怎麼說呢...”

“應該是說我很看重自己和對方的感受還有儀式感”

“你還記得第一次的事吧”

“記得”

“我不是說只用一次,是因為假如我遵從本能的去做可能我會讓你明天不好行動,再者我想要在新婚之夜來慢慢品嚐”

葉舒華靠到徐穗珍的耳朵說到慢慢品嚐這四個字講的又酥又清楚,徐穗珍聽到後臉紅了起來。

“什麼呀~”本以為是正經的和自己說,沒想到聽到後面的話是一個虎狼之詞

“我不是想不負責任,我是想珍惜現在和你培養好相處模式等結婚後你想幾次我奉賠到底”

徐穗珍聽葉舒華說著半正經半騷話讓人很難為情。

“還有等我在集團的工作穩定下來,因為我爸要幫我安排新的崗位,所以可能會有人來反抗”

“啊?!那你知道會在哪嗎?”

“不知道,等那個時候在和你說”

“那我親愛的穗珍姐姐你問這個問題是想讓我這樣對你嗎?”

“不是...沒有”

“我也是可以用手把珍弄的很舒服或用蹭的你想哪個?”

葉舒華一臉壞笑的對徐穗珍說出這些話,讓徐穗珍感覺為什麼當初要問。

“或者......”

“不用了!我要去睡覺了”


在徐穗珍起身時葉舒華立馬欺身壓著徐穗珍。

“來不及了你對我說這些不就是想要,放心明天連假你可以好好休息。”
剛好也可以對中午徐穗珍幽怨的眼神來做安慰。

“我沒...唔”

徐穗珍還沒說完話葉舒華就用唇來堵住自己說的話。


而在門外的狼爸自知的走到田小娟的房間,田小娟看到狼爸進來就大概知道隔壁要辦事情。



“珍想好要用哪種方法嗎?”

葉舒華趁著脫衣服的時間來詢問。

“沒有”

“這樣啊~那你自己來摸我在旁邊看,等你告訴我我在幫妳”

說完葉舒華便停下動作靜靜的看著徐穗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