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的城西正午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一天你興沖沖問我8/21有沒有空,如果是你約那當然有空,結果參加的活動要先臉書留言抽獎,不是臉友的我們其實有點微妙,但你還是要我趕快標記朋友,等抽中的話一起參加,結果我槓龜、你中獎,但你信守承諾的邀請我一起參加,才有了今天的城西約會。
活動開始前在神秘廟宇尋找廁所的我們竟然直接撲空三次,最後在二樓找到廁所,你好氣又好笑地說:「這麼多次機會你竟然都會猜錯」,我說:「勇於嘗試越挫越勇才是我的精神啦」。
沒想到編織毛線掛畫這麼的複雜,好像漏聽了某幾個關鍵句導致我的掛畫線頭四竄,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有美感,這時你默默地說:「你是不是覺得不好玩?」我對勞作沒什麼天分,但我必須誠實地說,一起玩不管玩什麼都好玩,看著你認真埋頭苦幹、看著你挑毛線團的配色、看著你笨拙地打結,這才是最棒的體驗。
大排長龍的麵店、小排的湯圓店,「1-5分,你餓的程度是幾分?」「3」「那就是不餓,那就點我想要吃的,給你吃太浪費」^_^...這樣的霸道有時候真的讓我招架不住,不過最後還是有吃到想吃的乾麵。喜歡紅燒肉脆脆甜甜和腰花鮮嫩的口感,滿意又值得。說實話到湯圓店我已經飽了,但誰能拒絕鮮肉湯圓與餛飩呢,而且半推半就的把韭菜給吃完。這是我們第三次一起外食,開始慢慢理解你的口味,也讓我有種更接近你的感覺。
你說不想再載我了,已經為我破例好多次,嗯...但各騎各的車是被你接受的解決方案,我們應該開始練習不要那麼依賴別人,也許跟你這週心情不好有關嗎?這兩天看書理解到每個人都有責任為自己的情緒負責,我沒辦法讓你開心,但我願意陪你度過。下次再見吧。
分開前的擁抱還是這麼美好和溫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