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能量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就算是我,也覺得這件事非常的令人匪夷所思,而且也無從證明其真實性。
在看完"月老"之後的某天,突然覺得左手小指有被牽動的感覺,所以我"看"了一下,然後我就看到那條紅線....。
紅線細細的,發著光,連到了門外。我很好奇連著的另一頭是誰,心裡懷疑是我的雙生光。
過了幾天,好不容易遇到他,我匆匆的瞥了他的手,確定是連到他的方向,但還是不確定是不是綁在手上。
也可能是剛好同方向的別人吧。
又過了幾天,終於看到他整隻手。真的綁在他的手上耶!我也很害怕是因為自己太期待所以出現了幻覺,我還上蝦皮去算了紅線能量...(其實也有點覺得,如果得到的答案是沒有紅線,我就放棄好了。),得到的答案卻跟我看到的一樣(綁的位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