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的Costco購物經驗~我陷入情緒漩渦裡面~特別焦慮~不夠冷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週日的午後,原本想著悠閒的午後,跟黃小姐去逛Costco
但因為我們沒有Costco的會員卡,所以黃小姐去問他朋友借會員卡看有沒有辦法可以一起去,於是乎有找到一位朋友帶我們一同前往,後來興高彩烈的出發了
原本想好好的悠哉逛街,因為我很久沒有去了,想慢慢悠悠地逛街,但是黃小姐的朋友卻一直催,一直很著急的想要直接衝去結帳了,使得我和黃小姐逛不到一小時就結帳去了,這都還不算甚麼,真正令人傻眼的是後面這段,載我們來的是許先生,結果他大哥手機一直是轉語音信箱,頓時真的快崩潰了,手裡拿著非常多東西,還有一箱超級重的洗碗精,打了快20通電話轉語音就是轉語音,只好想著叫計程車或者搭公車,但因為東西很重,我希望的是搭計程車,但卻又擔心在等計程車的過程中,許先生會不會臨時出現,但是卻沒有,後來我叫了一台車,約3分鐘後出現,司機快到時,我告訴他,我在某某Costco門口,他卻說: 那沒辦法,我還要再繞一圈,他接著說我定位錯誤...讓我重新叫車,我因為當下沒反應過來,只好取消叫車,轉頭過去請Costco幫忙叫,但卻要等9分鐘,後來黃小姐終於受不了,直接奔向公車站牌,我也一起過去了!
說了這麼多,我認為這過程中,明明可以請計程車司機在他那個位子等待,我跟黃小姐走過去,順利地一趟專車直接抵達家裡,不需要搭公車然後一個人走回家騎車然後再過來載東西,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又累,有時候花點錢,讓自己舒服一點才是對的決定,而且昨天外面天氣溫度接近36度高溫,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這時候腦海總是想起很多話,許多事情用求人,不麻煩別人,靠自己才是最實在的,當事情發生時先告訴自己冷靜下來,想想看怎麼處理才是最適合當下的決定,也不要焦慮,也透過這件鳥事,讓自己看清事件的本質,真的要讓自己逐漸強大起來,獨立起來,學習更多事情,賺更多的錢,才能過上比較舒坦的生活,以上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4-22
    【探索NLP:如何去除不好的經驗或擔心害怕,激發前進的動力?】(1)在生活或者是職場上,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困擾。有時候我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不知道要往哪裡走,不知道如何前進。在NLP(神經語言程式學)中,有相關的技巧可以幫助我們擺脫過去的陰霾,並開啟新的可能性。這些技巧不僅是我作為教練所使用的工具,非常適合學習後,運用在自己或是朋友、家人身上,或許能提供些幫助。
    Thumbnail
    avatar
    VL
    2024-04-18
    心情不好的3/20有夠煩,股票只飛一天 咁 可以每天繼續飛嗎 不爽😡 月底老闆要出差,爽啦 要來打當沖 我的31bag nano 何時會通知咪? 咁 人生只剩下買香香了 真的是廢物仔仔 凸!
    avatar
    底層打工仔仔
    2024-03-20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辦?心情莫名的低落了起來,看啥都不順眼,我承認我心情不好了,但我能怎麼做呢?找個娃娃狠插它幾下。我覺得我挺需要的。😂🤣😂🤣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這是正常的人類經驗。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應對機制,並在必要時尋求支持。 當心情低落時,採取一些積極的策略可以幫助你提振情緒。以下是一些建議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1-04
    不好的情緒來臨時,該如何面對呢?不好的情緒來臨時,該如何面對呢?   有人說 「不解釋」可以消化所有的信念跟現象,亦可消化情緒。 只要我們站在覺察的位置,跳出了信念、情緒、感受,進而就會把原本會顯化現象也消化掉。 只要我們站在覺察的位置,當有不好的情緒出現時,我們只要覺察著它,情緒就會變弱、消失,這就是消化。   有
    avatar
    無礙
    2023-12-05
    |實體通路|商品上架|上架Costco 的3個不敗定價策略深夜接到讀者來信詢問:「品牌應該怎麼樣為自己的產品定在好市多販售的合理價格?除了比較競品價格和特色之外,還有什麼建議嗎?」 回到回答問題,除了跟競品比較,過去我還會做以下3件事來確保,上架商品的價格是具有競爭力的: 1.參考海外類似商品的售價 : 2. 清楚地溝通商品成本高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Lynn
    2022-07-05
    Costco 採購選品的 Six Rights - 6個對 Costco 的選品原則就來自於以下六個對的準則: Right merchandise 對的商品: 採購團隊需要為會員挑選正確合適的商品,並且商品的品質控管及把關。 2. Right place對的地方:   商品要陳列在正確位置! 3. Right time對的時機:
    avatar
    Lynn
    2022-07-05
    一些不好的經驗他們不明白一個行為,可以使人一生活在痛苦的沼澤中。
    Thumbnail
    avatar
    萱草欲忘憂
    2022-06-12
    Costco(好市多) 2022 Q1 財報 零售銷售腥風血雨,好市多能在風雨中站穩腳步嗎? #22通膨引發外界對於未來經濟前景的憂慮,零售銷售巨頭Target財報打響了第一槍,當天收盤跌幅近25%,連帶後來開出的零售銷售股如梅西百貨、沃爾瑪也是跌跌不休。而對於同是零售銷售巨頭的好市多而言,其強勁的會員制度是否能夠讓消費者繼續購物呢?還是消費者會因購買力減少而大幅縮減開支引發退訂潮呢?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2-06-12
    語言不好的我,怎麼生存?所謂條件不好,我分成兩個部分來討論。 第一個部分是,直接的關卡,錢。 如果你是一個小康家庭,說真的很難讓你出國留學,畢竟就算免學雜費等,國外生活所花的錢還是比台灣多, 光日本就是好幾倍,何況是離開亞洲圈⋯⋯當然也有申請政府貸款(查理YT以前有介紹過可以看去她的影片)等方式, 但如果本身大學學費已經貸
    avatar
    詩言詩語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