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同理心系列》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的不是在狗,而是主人要負全責】
『前面那家鍋貼店聽說很吃耶!我們去吃看看』一群人湧入店裡
這家鍋貼店從我爸開始已經經營了30個年頭
近年來我接手改良不少口味,人聲鼎沸了起來,每天都大排長龍
真的感到很欣慰,算是給我爸一個交代!

『耶耶~林先生,你的狗 大便在我的店門口
是都不用處理的嗎?』我氣憤兩手插腰跟林先生說
『好啦!狗要大便我怎麼控制?你不能怪我啊
大不了我等下回家拿掃把』林先生一臉無奈
『你的狗已經第幾次啦!之前幾次我想說沒關係我順便掃
現在是怎樣!當我好欺負嗎?』我捲起袖子繼續罵
兩人就在店門口你一言我一語罵的臉紅脖子粗
最後兩人被家人拉開,各自回到屋裡
狗屎依舊躺在地上
當晚我一直看著它,心裡有了不同聲音

『來來~lucky我這邊有好吃的喔』眼看著四下無人我拿起肉片誘惑著lucky
林先生常常不鎖著狗,讓牠自由的亂跑
lucky一步步慢慢靠近,咀嚼著店裡所販賣的肉片
因為有肉片關係,牠毫無抵抗讓我一把抱起
『lucky我們進屋吃肉片,裡面還有很多!』一邊說著往屋裡移動
公休的店裡空蕩無人~

『老闆!你有看到我家lucky嗎?我找了一天了!
附近都找過了就是沒看到,lucky是我的家人不見了怎麼辦?』
林先生淚流滿面,啜泣聲不斷
『林先生你不要擔心啦,附近的人都認識lucky
有看到會帶牠回來,你找一天也累了,先回家休息啦』
我一臉好心假裝安慰著林先生
『老闆謝謝你!我真的找得快瘋了,有看到lucky一定要趕快跟我說』
林先生像是失了魂不停拜託
『林先生我們老鄰居了,包在我身上,趕快先回去休息!
對了!林先生我這邊剛好有廠商送的新口味鍋貼
你一整天沒吃東西,拿回去煎一下就可以吃了』

說完轉身,lucky的身影彷彿在店裡跳躍著~~

完_
魔術盒子
魔術盒子
曾寫過電視台劇本,目標是一位文字創作家! 腦中時常有千奇百怪的想法 想透過文字傳遞給大家 請大家慢活的咀嚼文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