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12 沈丁花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生了一些讓心情低落的事情,似乎不如意的那些事情都會接踵而來。慢慢的累積起來,好想躲起來啊!!但是,又能躲到哪裡呢?只能面對了吧!!!自我鼓勵、重新調整,繼續往前走,已經發生的事情無法回頭,一件一件釐清,然後一件一件解決。害怕酷暑、討厭寒冬、躲在屋裡遮風避雨的金邊瑞香花,是時候迎接春天溫和的陽光了吧!
「負けないことが本当の強さじゃない」
「選ぶ道より、選んだ勇気じゃない?」
自己的個性常常被說是想法太天真、過度樂觀,抱持著正向的心態和目標,這不是應該的嗎?不然,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心靈雞湯的書籍呢?秉持著學到就要用到的精神,花費的閱讀時間就要有效的運用到,所以後來我就沒有花時間再看那些類型的書籍了,一本就夠了。
如果自己不想振作的話,再多的鼓勵、雞湯、說教,也都是徒勞無功的。必須學會自我激勵的方法啊!雖然可能很難,生而為人,我願意選擇活得陽光一點。這算是自己的座右銘吧!
在最近低落的時候,想到曾經想要幫助朋友然後鼓勵失敗的經驗。至此之後,也和那位朋友有了嫌隙,完全被誤解了想表達的善意。回想起來,自己可能沒有做到對方所期望的那樣吧!也許最好的安慰與鼓勵就是靜靜的陪伴和傾聽,當對方願意時,我就在這裡。
沈丁花的花語代表愛情的長久,也可以表示永遠存在的愛意。能夠相遇是緣份,能成為知音就是奇蹟了。謝謝每個得來不易的奇蹟,我會小心翼翼地守護。
Anna
Anna
音樂、隨筆札記。 音樂是靈魂,附著在每一段歌詞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