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與柔琴之音|沁涼醒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年之第二季最後一個月
剛逢春雨適合靜心傾聽自我意識
在此刻的雨與能量的親密關係
是帶著洗滌清澈任務的滴落
迎來感情觸動能量顯化
雨天魔法能量在此刻更加感性
如計畫中未執行的情感相關
在雨天可以更催化靈性感知
現實停滯不前是醒覺時機♡


|搭配雨的喚醒音樂|



87會員
219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春雨我的感情 不再是荒漠中枯井 我的感情 不再是瀕危的樹木 因為遇見妳 就像細雨滋潤過 萬物欣喜的春天 我的心是春天的花 怒放著迎向妳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 生機盎然愛妳 因為妳總是 給我美好幸福的喜悅 讓我不斷的愛妳
avatar
黃鴻森
2023-06-12
房仲《偷米哥》給投資套房朋友的真心話~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小樓深巷中,藏有小小夢想與幻滅本篇文章創紀錄動用四名作者。 筆者房仲職業生涯多年,見過形形色色客戶,一點最良心的建議,無論當初買進小套房初衷為何?~建議諸位讀者,一定要將其視為「純投資」,越早「原味覺醒」越好。 這樣說吧!~「你的小套房終究會變成純投資的,為何不一開始就當成純投資」。 理想是豐滿的,鬼打牆的現實很單薄……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04
重力小丑──SPRING,春與泉水的雙股螺旋超越雙股螺旋的是發自內心的愛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3-05-26
癸卯春夜憶舊雨  穀雨的凌晨,港都迎來久違的雷雨。   我認為雨聲最動聽的時刻,是在闔目後、入睡前,在只有自我的黑暗中。對於生長於都市的我而言,雨聲不是落地的沙沙聲,而是敲擊鐵皮屋頂、摔在塑膠遮雨棚的匡噹聲。聲音雖大,但對我而言確實極致的寧靜,因為只有這時聽不見機車的引擎聲、金屬門的開闔聲,彷彿將我與世界的距離無
Thumbnail
avatar
施耘
2023-04-20
開啤薦胃-立春與梅子開啤薦胃推薦食材-梅子 3-5月是梅子的盛產期,又到了自釀梅酒的季節了,今年你準備好開始釀梅酒了嗎? 前陣子正好是賞櫻賞梅的季節,梅花開完就會有梅子了嗎?其實不然,由於品種的不同,可以分為花梅和果梅,花梅只會開花.但花瓣顏色多變,有白的有粉紅的,多為觀賞用,果梅則會開花也會結果,但花瓣顏色較為單一
Thumbnail
avatar
Whereis91
2023-03-20
開啤薦胃-立春與紅蘿蔔開啤薦胃推薦食材 今年剛好是兔年,立春的開啤薦胃推薦食材就是紅蘿蔔拉,484很應景! 紅蘿蔔的熱量極低,但食用過多皮膚會泛黃,建議適量食用,挑選上要蒂頭鮮綠,不要發黃,形狀成圓滾滾長形,表皮的紋路間格均勻,購買時,若含葉子,回到家請把葉子切開,避免再吸收紅蘿蔔的營養,烹調時,若還剩一些還沒用完,建
Thumbnail
avatar
Whereis91
2023-02-03
如其名的雨夜思考—《春雨物語》成書於江戶時代的《春雨物語》,除了正式的「讀本」(読本)分類之外,也有一些書評或解說將之定位為「怪談」。脫胎自日本正史與野史軼聞,比起體制期待與要求的「文以載道」,埋藏在怪談小說的外表下,其實可以一窺作者上田秋成的人生觀,宏觀至歷史、微觀至由佛學衍生處的處事態度,同時也包含時代背景下孕生的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2-07-17
一些雜談:讀張大春與【春夏秋冬】升上高中以後,偶然在父親車上的廣播聽到了由大春先生在News98主持的【大書場】,他一說十餘年,每次轉開節目,就聽他一回一回的講著章回小說。我與章回小說結緣的不晚,但卻是在節目中才真領受到其口說表達的藝術與形式。當年節目開始時,總有call in贈書的環節,我記得曾經成功回答過兩次問題,並親至師大
Thumbnail
avatar
羅馬薩滿
2022-06-04
子丑春與夏之間。這兩位是原創角色,是12生肖中的牛與鼠,牛:丑草 鼠:子仔。 丑草與子仔的中後段故事目前還在完成中,前段故事可以從上傳的4格漫畫, 『子仔與丑草』觀看。後段完成後會再上傳分享,中後段預計不會只侷限4格漫畫進行創作
Thumbnail
avatar
昕仁
2021-08-3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