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戀死神<番外篇-烙印>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奇怪啊!明明不應該再感覺到「他」的存在。
怎麼眼睛閉起來,關於「他」的記憶就會像蛇一樣緊追上來,佔據我的五官。
五官的感受好像被虛構的世界給催眠了一樣……
我睜開眼,看見「他」不茍言笑的臉,由我面前踏著不發聲響的腳步走過,
空盪的大屋裡會突然傳出鋼琴聲,擊碎原先的沈悶。
我停止敲打鍵盤的手,追尋音樂聲而去。
然後,臉上不自覺笑顏蕩漾。
我笑,因為我看見我的愛人坐在鋼琴椅上,揚手招喚我。
迷惘憐愛的靠近他,縱使越近越聞見他身上散發的腐敗、刺鼻的體味,但我不在乎!
「你回來了!」
我湊身向前,在他乾癟、龜裂的唇上輕輕吻下,繼而坐在他身邊的位置。
「是的。我回來了!」
而他溫柔地回應我的吻、我的話,空洞的眼眶內,我能想像他深情的眼光。
擺放在琴鍵上的焦黑十指,熟稔地彈奏起來……
「你從哪裡回來?」
我拉起他的手,一指一指的吻遍了。
「一個被地獄之火燒遍了全身的地方。」
幾近殘破的嘴唇緩緩吐露著,我發覺他的臉仍像在我懷中崩裂時的那般。
「為什麼去了那裡?」
其實他只不過是照著天職辦事,無奈的帶來死亡,那麼,死了之後只能獲得懲罰?
「這是主的吩咐!」
「他並不為你著想,為什麼還聽他的話?」
「我不知道。」
「神也相信輪迴嗎?」
「也許。」
「終極毀滅才會有重生,是這樣嗎?」
「也許。」
我們的對話,終究被「毀滅」淹沒,他彈奏出的悠揚樂音,像是拉長了嗓子哭泣。
斜照一角的光明,漸漸因時間流逝而拉正……
細劃過我的肩,我的臉,延伸至他的手,然後側面。
「好溫暖!」
我閉上眼,光線掃過,眼前是一片白濛。身為貓,理應有此等幸福的天賦。
「我不想重生!重生後就會忘記妳,我不想忘記。」
而他被光籠罩住的右手則是剎那間成灰,琴音於是愕然斷絕!
「夠了!別再回來,每一次你都要忍受化灰的痛楚!」
這是第一百零一次的──我們的分離,我不忍心睜開眼。
「和地獄的烈火比起來,這不算什麼!」
光線再度上移至他的右臂,匡啷噹地,我知道連他的右臂也可能化為灰燼。
「這就是你去的地方!」
觸摸不存在的右臂,我卻能感覺此刻緊鄰在身邊的,是一萬度的高溫,也熔化不去的愛情。
「以後我們不會再分開。」
是這話,終於我睜開眼,與他空洞的眼眶相望。
「再也不分開。」
移不開視線、凝視他,對啊!他眼眶內承載著的是為我燃燒的深情。
「縱使陽光將你燃燒殆盡,但那灰燼散落的圖形,怎麼也似你?」
聽說在強烈的光照下,投射的影子會被牢牢的印在地上。
也許像火一般炙熱的愛情,亦能在彼此的心中烙下印記。
那,我們的呢?
「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