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戀死神NO.11-END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NO.11 與死神自私的相戀,其實我們都甘願!-下
「到底我還要轉世多少次才會真正變成人呢?」
記憶回復之後,我怨恨地咆哮。都已經過了這麼久,為什麼每一世的我都還是貓的命運呢?如果我仍是貓,但以人形出現,那和死神擺明了就不會有結果。
「也許是因為我不斷的從人身邊帶走他們最愛的人,所以才會連一個我愛的人都沒法擁有吧!」
死神哀傷的表示。是否,事實真如他所講?
「可是,難道是你願意當死神的嗎?」
主,請您告訴我,究竟為什麼原因要這樣捉弄我們兩個?
「我不知道,當我有知覺時,我就是死神了。」
死神的坦白令我更加難過。一開始就沒人想去接受這個工作,誰願意呢?持續的去剥奪別人所有,到頭來自己想要的東西都留不住。
「你不要難過,不要……」
死神悲傷的臉我已經看夠了,真的,好幾世他就是用這樣的眼神送別我,看得我的心都被一分分切碎了。我不要他再這樣難過!於是我吻他,瘋狂的吻他,吻的當下淚就這樣一直細碎的散落……怎麼辦?我真的好想擁有他。
死神同時被動地回吻我,但我們倆的動作都很生澀,我曉得這是因為我們從來沒在死別前得到過片段的彼此擁有。
“主,可不可以別再讓死神難過了!所有的痛都由我一個人來承受不行嗎?”
和死神擁吻著回到房內,我心中不斷的呼喊著,幻化玻璃的牆上,出現了小月爬上死神大床的身影。
我能感受死神在褪去黑色大衣後的溫熱身軀,即使那一直以來都被冰冷包圍著;我與他坦誠相見,用赤裸的胳膞緊緊環抱他的胸膛;我知道自己的血液正在緩慢不流,心臟像被塞進鳥籠裡一樣沒有空間跳動;可是我願意這樣死去,至少在死前的最後一刻給予死神的是快樂的記憶……
“死神,你已完全擁有小月了!我是你的了,永遠也只屬於你。所以,不要恨我即將離開你……”
歡愉過後,死神滿足地伏在我的胸口,身軀沈重的壓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了。
「對不起,我要走了!」
我混亂地低喃,腦袋已呈現缺氧狀態。
「別走……」
死神抬頭看我,哀傷的眼神再度要求。
「忘記我!別再來尋找我的轉生。」
我覺得我快斷氣了,於是捉緊剩餘的時間,說服死神。
「不可能,我不會忘記妳!我們相戀了那麼多世,等待妳回來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
但死神橫豎都聽不進我的話。
「答應我,忘了我……」
然而我還是堅持,絕不能因為我個人的自私,就放死神獨自承受痛苦。
「我不、我不!」
死神大叫起來,伏在我胸上的軀體頓時顫抖不已,他的舉動令我想起,那夜後巷裡發生的肢解慘劇。
「別這樣!」
我好怕他的身體就這樣一塊塊的崩解開來,然後消失不見,因為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多一秒的相處都顯得那樣珍貴。
「小月……小月……小月……」
死神恐懼地閉眼、顫抖、打著哆嗦,卻仍不斷的呼喚我的名字。
「天啊!讓我們交換吧!由我來等他。」
見死神這付模樣,我狂亂的哭了起來,向天投書,跟地求情。
「主,您放過死神吧!」
我也跟著他大叫,但到底我要和誰去求這份恩情呢?
死神的四肢各處開始不成形的斷裂,隨著他顫抖的次數,斷裂的地方就越來越多,解體了的身軀於是通通掉落在我身上,不曉得是消失了?還是隱入我的五臟六胕內。
「不要──」
死神這麼被肢解一定很痛苦吧!我真的不忍心,但餘下的一口氣就這麼堵在喉間、收聲,我無意識的瞪大眼。
“我就要死了,如果死前可以實現願望的話,那該多好?”
嘴裡雖然說不出話,但我的心仍在拚命吶喊。突然,我回憶起有關「實現願望」的事,那個後巷的女孩……
“我就要死了,那麼死神你來實現我的願望吧!”
我賭命一注的吻上死神還未崩裂的唇,將自己的心聲傳達給他。
“我要和你交、換、身、份!”
死神驀地睜開眼,望住我,眼神慌亂,像是不知做錯了什麼。
「從今以後,就由我來等你轉生。」
一瞬間,我那被堵在喉間的氣突然順了,我可以開口說話。
而死神肢解的行動未結束,反加速進行著……
「你安心離開吧!我會等你回來。」
我明白了,也許是死神不慎應允了我死前的願望,所以我活過來了。
「小月,妳真傻!」
而死神則步上我的後塵,他已經發不出聲,但我能聽見他心裡的話。
「我甘願、為你傻。」
死神在徹底消失前,我終於能把我的心意傳達給他。
愛人,我會等你回來!你會以哪一種型式轉生呢?說好了,我們仍要生死不論的狂戀一場。
不管幾世的輪迴,直到我能脫離貓的命運為止,在這之前,就讓我代替你,變成死神,經歷這無止盡的等待。
嘿,別說我傻,在和死神擁有共同回憶的大屋裡,看來我們每一世的愛情將會是個好題材。
所以我起身,整理好床舖和家務,然後坐回電腦前,開了網誌,在鍵盤上敲打下這一世的愛。
當然,我會記得在各大徵才網站及路邊電線桿貼上“徵房客或管家”的紅紙條,然後不時回過神來去注意大門口的門鈴響……
主,您說,這算是小說家的偏異邏輯嗎?而下一世,您又會給我們什麼樣的愛情呢?
死神愛人,我衷心等你回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