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44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青森 / 真一.奈緒 宅 / 廚房 》
「真是...晚飯、都還沒有煮好吶」
「抱歉、一想到奈緒是為了我在努力做飯,就忍不住 ---」
微微顫動著的炖鍋、就置在那手邊已經事先將它轉為小火的爐台上頭
即便如此、依舊能在隱隱約約地聽見那傳來的『咕噠...咕達...』聲
流理台的砧板上、是那用著廚刀才切了有大半塊的雞胸肉?
身著淡粉系的居家服、外頭再繫上那純白色圍裙的她
嬌嗔地小聲說著的同時,卻被我從身後、輕輕地給摟進了懷裡
「唔...?(嗅嗅)」
「怎麼了?真一」
「不...奈緒、是不是有股燒焦味道?」
「啊?誒誒誒誒---- !?」
不知所措地、『喀啦』一聲,掀開那半掩著的鍋蓋
接著是、那猶如布帛撕裂般的驚叫
讓人回想起來、都會忍不住地在那裡噗嗤一笑
在她的手上、是從玩偶專賣店那所買回的鐵質指環
玄關外的門牌、也終於給重新冠上了那『日向』之名
而這一些…
感覺都好像還是那不久之前的事情
***************************************************************************
《 青森 / 弘前天主教堂 / 後台休息室 》
「搞什麼?你還沒準備好吶?都這種時候了、你還在這鬧彆扭吶?」
「可是、這麼形式化的裝扮...」
6月20日的這一天,在日本那東北端某處的角落、正在準備著進行那小小地儀式
坐在那後台休息室裡的梳妝台前,身上卻穿著自己最討厭的、這種硬綁綁地禮服
「你就認命點、快點穿上吧!要是再讓新娘等下去的話,這件事、就會變成是你這一輩子的把柄了囉…!」
「是、是...就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在乎體不體面?這樣…總行了吧?」
「這麼看來,你還真的不適合穿西裝吶?」
「唔嗯嗯...!」
「不過、現在也沒辦法了;你看看、至少把頭髮給梳一梳!把上衣的扣子給扣起來!你這個人、還真是不懂得照顧自己吶 ---」
***************************************************************************
「有些單身漢、過了有十年都想不通的事情,待了有一個禮拜的婚姻生活、就可以領悟到了;接下來、我們就來期待一位好爸爸的誕生吧!」
「誒!?」
「不過、就我的看法,我認為真一他這輩子最大的戰果、也就是這位新娘了吧?」
「喂喂...!」
在摻雜著那從不間斷的掌聲、還有那首指定的進行曲
行走在這早就鋪設好紅毯的步道上
我的手、挽著的是那位身著手工蕾絲鑲鑽婚紗,手中捧著百合花束的奈緒
假如換作是那不知情的外人看來,也一定會在那裡開玩笑地說
他們這一對的新人、根本就不像是那新娘與新郎
反倒是、更像似是那公主與隨從了吧……???
「照理說、像真一你這種人,根本就不可能會有人願意下嫁給你吶!」
「喂喂..!」
「用著愛神的金箭、射中了奈緒公主的心嗎?不過也要多虧了那位奇特的公主,自個主動地拿著箭靶、直接衝到真一他的面前;讓他射的吧?」
「唔嗯嗯 ……」
在小小的稍微地慶祝了一下之後
千沼與麗子學姊、依舊如同那左右聲道般
相互交替著、絲毫沒有停歇下來的意思,在那裡挖苦著我
『 喂喂...!!新郎怎麼可以放著新娘子在這裡不管呢? 』
『 快點過來、親吻道歉謝罪吶!! 』
伴隨著此起彼落地起鬨聲中,千沼與麗子學姊、將我給架了起來
再從我的背後、給用力地拍了一掌!!
就這樣 ---
還是有那麼一些不知所措地、正在這裡撓著頭的我
經過了幾度的踉蹌,腳步不穩地、小跑著來到了她的面前
接著是 ---
在眾人目光的注視下、將手輕輕地搭在了她的肩頭上
就算是緊張地閉上了雙眼、也都還是能感受得到那一份的柔軟與濕潤
---- 是真正地誓約之吻吶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