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45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青森 / 弘前 / 河堤旁的道路 》
「...你是要跟著我到哪裡吶?」
「噗嗤..!呼呼...」
「什、什麼啦!你是在笑什麼吶!?」
「不...抱歉、記得以前也有過這樣的事嗎?」
與眼前下著那毛毛細雨、這片陰陰沉沉的天空截然不同
紅白條紋相間的居家服、亞麻色的襯衫外套,搭配著那綻藍地運動短裙的她
用著專屬於她的那一份的嬌嗔、掩飾著那早已是變得微微紅腫的眼袋
「嗯哼~~」
「嗯哼...什麼吶?」
「不...說不定、我也終於是察覺到了吶」
看來、總算是冷靜下來了吶……
看著出現在河面上的漣漪、望向簇擁在堤岸邊的紫陽花
突然降下的驟雨,看來、奈緒與我暫時都得要被滯留到了這個地方了
「那個時候、我也不由自主地想過了很多事情」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也還是可以成為家人的吧...?」
「啊啊、應該說奈緒與我,已經完全是一家人了吶!」
但是、卻也早就是把它給忘了…
最初的開始,是為了什麼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呢?
***************************************************************************
「給、芥菜高湯豆腐雜煮」
「啊啊、芝麻油的味道,倒是很香吶」
「來、快吃吧」
「我開動了---」
『 ☉_☉ ||| 』
「(唔嗯...!這、這是什麼?滿嘴都是這又苦又澀的味道!?)」
「奈緒、妳去過芥菜的澀味了沒有?」
「誒?」
「芥菜的澀味很重,料理前、一定要先把澀味去掉才行啊!」
「……!」
突然地變得安靜了下來
默默地低下了頭、身體也在那裡微微地顫抖著
這個時候...才發覺到、也太遲了嗎?
「啊..!奈緒、我 --- 」
『 即使是勉強… 』
『 即使再勉強、我也希望這次能做好的吶!! 』
***************************************************************************
《 青森 / 真一 . 奈緒 宅 / 廚房 》
「和他相處得還好嗎?」
「好...」
帶著有那麼一點心虛地回答
廚房裡、都已經安靜到可以聽見那細微地『嗞...嗞...』聲作響
爐台上的平底鍋、正在用著小火油煎著那魷魚腳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好?他也就是那樣、不曉得到底是誰在迎合著誰?」
「???」
「就算是到了現在、一想到我是他的老婆,就會忍不住地笑出來;他應該也會因為娶了我這樣的、而笑出來吧?」
「唔嗯...」
「那個、我是很喜歡他啦...!」
嬌羞地將視線給撇過了一旁、卻又是在臉上浮現了這一抹地紅暈;在那裡自慢自誇著
這個時候、她的心理大約是在這麼地想的……
這孩子、終究還是嫁出去了吶
「都這麼大了、還在跟父母學做飯,很不像話吧?」
「沒這回事,我原來的廚藝、也不是那麼地好」
「誒!?母親也...?」
母親她、是這麼地說的
說是直到我出生了、才急忙著學做飯的
原本是打算、就這麼地要向我保密的
不過、也沒有關係了吧...?
「原來是這樣吶...」
「為了妳、我的廚藝進步了;所以、奈緒也一定能學好料理的」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