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43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 / ???? / ???? 》
「他看起來、好像很慌張的樣子?」
「只因為這件情報,也不是單單他一個人、就能夠決定處理的事情;也就只能這麼地回去詢問國會了」
「...你也可還真壞,換作是過去、這個時候,你不都是絕口不提的嗎?」
站在這高樓頂端、目送著那黑頭房車的急駛離去
此時的他、正坐在這私人招待會所的正中央處
一面輕輕搖晃著、那手中盛著有1989年庫克香檳的高腳酒杯
一面卻是若有似無地、凝視著眼前這還置放著籌碼的21點賭桌
「你好像很高興吶?」
「看起來是這樣的嗎?儘管能豐富人生的東西有許多、但能帶來最大興奮感的,就是把國家和人民的命運、變成無形的籌碼;來爭奪的政治和戰略遊戲」
「!」
「精緻地權謀運用、也是一種藝術」
「真是服了!你自以為是藝術家嗎?」
「是這樣的嗎...?會這麼想的人、可不只是我一個吶」
***************************************************************************
《 青森 / 公寓 / 門前 》
「妳...什麼都沒對我說吶?」
「做出這決定的人、是奈緒妳,就算是我、也都無權置喙」
佇立在我眼前的、這一位女人,她是這麼地和我說的
那個、與我相同有著那紅褐色的長髮
那個、與我相同有著那青綠色的碧眼
再三地向我保證、我的房間還保持著那原來的樣子
她自己卻早就已經做好了決定,從那間大房子裡、給搬了出來
***************************************************************************
「那麼、戶塜先生,從今天起、你就要開始減肥了!你不能再吃任何地碳水化合物」
「唔嗯...」
「特別是牛肉飯、更是嚴格地禁止!!」
「…那、那麼、我出門了」
站在這個連個門牌都找不到…
在這僅有二層樓、矮小且狹窄的公寓建築裡頭
站在這門口的玄關處
母親她...正在數落著、那個身著淺藍色的運動服
挺著那凸出來的肚腩、體形也早就是明顯地臃腫得走樣的戶塜生生
很難想像…
在這段日子裡、他到底是發生了多麼大的變化?
相反地、母親的臉上與過去相比,反倒是增添了幾分的笑顏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連我都要開始同情他了
***************************************************************************
「我一直是喜歡著真一的?不管是做過了有多過分的事、我還是想著要支持他,所以..」
「……」
「一開始、還有點幸福的感覺,但是...現在、我搞不懂了」
「……」
刻意將真一給搬出來做為藉口,裝作是那一臉落寞地樣子?
眼眸間、彷彿都在不斷地在那問著:『母親大人、妳覺得怎麼樣?』
但是、她果然還是什麼都沒有說吶…?
「想知道嗎?」
「!」
「很簡單、因為他喜歡著我吶」
「誒?」
「所以、我也才會留在這裡」
這個...就是母親她的答案嗎!?
像他那種這麼地差勁的男人?想要得到女人的話
那麼做、可能就是他所能想得到的,那唯一的方法了吧?
「我以最原始的樣子、接納了他,所以他也得接納、那個真正的我」
「原來...是這樣吶?」
「是吶、所以…」
『 我要把他改變成100%合我味口的男人!! 』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