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05.01 盲旅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確定從什麼時候發現,只要不是自己規劃的旅行,玩完之後,總是很容易會忘記自己去過哪些地方、玩了什麼,很不喜歡那種一片空白的感覺,好像有人偷走了我的時間和記憶,從那時起我就開始自己規劃旅程,儘管要做很多功課、花時間查一堆資料、規劃路線,但是每次結束都可以帶很多回憶回家,久而久之也去了不少地方,漸漸發現很多景點再也無法滿足自己,因為已經看過類似的風景,甚至有看過更高大的瀑布、更美的海,第一次經歷時的那種新鮮感已消失無蹤,如果有一天我不會再興奮的跑去踩濕濕的鹽時,我害怕那時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想我必須開始變換方式、調整視野。
盲旅,是一場冒險,一趟未知的旅程,就因為未知,所以充滿期待與新鮮感,為了保持神祕我沒辦法說太多,但真的滿滿的意想不到,從一開始到最後都很意外,而每趟旅程中我最愛的就是意外的那部分,各種第一次、各種學習,第一次徒手挖溫泉、第一次用樹枝串肉,雖然隔天睡了超久,醒來覺得好像夢一場,但我不會忘記這趟旅程,不會忘記旅程中遇到的人們,因為你們讓這趟旅程更精彩更有趣,謝謝你們。
盲旅書真的很精緻
冒雨騎了好一段路,看到這風景完全值得
第一次這樣烤肉,超!好!吃!
感謝這次的旅伴,豐富了這段旅程
“吃飽一點阿,晚上沒有東西吃了”,好懷念的一句話啊!想起了以前的隔宿露營還是營隊之類的活動,晚上互看房間、到處串門子。以前就常被稱讚,但是這次真的深深體會到我真的蠻會騎車的,可以用這個找工作嗎哈哈,而且還被大大打了個高分,覺得超級開心
笑容真的好重要,一個笑容就可以改變一切
還有下次我真的會試著帶少一點行李
你問我好不好玩,我會說好玩,還會想要再去,然後我發現台灣真的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8內容數
    斯里蘭卡行程、交通安排,歡迎聯絡洽詢Instagram @satiqzjy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