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高鐵美食|左營高鐵站|咖啡麵包|學生時期的回憶|高鐵捷運站|平價點心|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咖啡麵包

地點:左營高鐵捷運站(全家商店附近)

營業時間:[11:30(但不一定準時開門)-21:0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咖啡麵包

以前國中放學第一次吃到就愛上了這個麵包


後來發現在我家的左營高鐵捷運站的出入口這邊有在賣

雖然說每次看都好像沒有什麼人在買

但是能經營到現在應該也是有一定的客群


我只要每次經過都一定會買好幾個回家

而且四個麵包蠻大的,然後才$100我覺得很划算


有來左營搭高鐵的朋友

可以下來捷運站這邊買來吃吃看

剛烤出來的麵包,熱騰騰的很好吃

就算帶回去涼了,只要在烤箱稍微加熱一下就可以了

我自己覺得他冰著吃或者是加熱吃味道都很不錯

特別是麵包裡面的黃奶油,有點像牛排店會有的奶油餐包

味道非常香👍真的很好吃😋


有時我去找外地的朋友都會特別買給他們

不曉得現在哪裡還有在賣

因為我自己是沒有看到其他間的咖啡麵包店

印象中讀書時期還到處可以看到,但現在越來越少了


害我現在超擔心如果我家這邊沒有賣的話

我還要去哪裡才可以買到🤣

如果還有誰在哪裡有看到咖啡麵包的話歡迎留言告訴我!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