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三)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睡後,我悠悠地從桌上坐起,
教室內只有從窗戶穿過微弱陽光,
我突然發現,
教室的講台上有三個不屬於這個教室的人!
站在中間的男人用熟人一樣的語氣問了好,
便直切正題,
要求我和他玩一個遊戲,
要我在時間內拿到在他身邊的壯碩的男人的手
如果我輸了,
他會讓教室裡所有人死亡。
我才發現在他右邊的那名男人沒有手掌,
且段口處有類似手環的接口。
不知為何,
看到和聽到這些後,
我沒有太害怕地接受了。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我翻遍了整個教室都找不到,
看向教室後方,
我發現那裡多了一道看起來能通向地下室的門,
帶著些微的小心,
我打開了門,
就見兩個「手掌」竟一跳一跳的跳了出來!
跟著兩個「手掌」到了前門,
眼看就要捉住它們了,
門突然地被向外打開,
看了一眼打開門帶著震驚的同學,
我趕忙地追上兩「隻」手掌,
眼看就要追上了……
    年獸
    年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